《三個好男人唱好情歌Encore演唱會》


昨夜和友人們去了看《三個好男人唱好情歌Encore演唱會》,我雖喜歡張宇,但又未到非看不可的地步,所以只是湊熱鬧式的買了山頂位平價票。紅館裝修好以後是第一次來,椅子拉了絨布面,坐得舒服一點。觀眾平均年齡最少有 50 歲!嚇得我以為自己買錯票去看張偉文。前面坐了幾個整晚吱吱喳喳的港婦,當正自己在家看 DVD 般高談闊論,想死。


我部機無 zoom,係咁上下遠o架啦......


張宇《一言難盡》

這三個男人之中,我最喜歡張宇,他唱的歌我全部都懂,可以如數家珍般一字不漏的記下來,(排名不分先後)《雨一直下》、《沒關係》、《月亮惹的禍》、《囚鳥》、《一言難盡》、《猜心(國語)/如風(粵語)》等等等等。我喜歡較冷門的《四百龍銀》和《傘下》都沒有唱,如果是他自己的 live,我會看得更興奮。


陳昇《把悲傷留給自己》


其次就是陳昇,《把悲傷留給自己》聽得人鼻酸酸,《風箏》就有點失準;但竟然無唱我最喜歡的《恨情歌》和《One Night In Beijing》!激氣!最後就是黃品源,Sorry,他第一段的 solo 我是完全睡著的狀態,第二段 solo 有應該「大纜都扯唔埋」的農夫(!)講爛 gag 加合唱《那麼愛你為甚麼》。另外三人也有翻唱其他歌手的歌曲,最 surprise 自是聽到陳昇大哥唱「周姐卵」的《黑色幽默》還有「陳醫神」的《愛情轉移》了。

埋尾是萬人大合唱《用心良苦》和《你怎麼捨得我難過》,但是散唱曲竟是張國榮廣東話版的《追》就有「幾毫子」反高潮了。


演唱會上三人合唱了這首改編自夏川里美《淚光閃閃》的《白鷺鷥》,聽完整晚腦中都在狂 loop,MV 女主角是楊貴媚呢,黃品源個造型相當 wild!


黃品源 陳昇 張宇
《三個好男人唱好情歌 ENCORE 演唱會》
日期:26 AUG 2009
時間:20:15 (唱到 23:30 才完場,抵睇非常)
地點:紅磡香港體育館
票價:HKD$480 / HKD$280 / HKD$180
Unknown 說...

港婦呢個term正呀! 哈哈!

365WatchStories 說...

Cool. I like all three. Please let me know when the cd comes out so that I could ask a friend to buy it for me in HK.

匿名 說...

白鷺鷥這首歌是伍佰填的詞,填得幾好.
國語版是蔡淳佳的陪我看日出.

m

readandeat 說...

唔係咁差吖。

他們今個月在這裡開演唱會,仲度緊好唔好去。半夜一時聽,想死。

匿名 說...

I would recommend 鍾一匡、鍾一諾 (鍾氏兄弟)《鐘聲》. Best Cantopop album of 2009!!! Hands down!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