澡堂

家裡的熱水水龍頭滑了「牙」,扭來扭去都扭不到熱水;因為扭不牢的關係,還一直滴滴滴滴的滴水。打了給業主請她找人修理又說相熟師傅沒空(!),我說要不我先找師傅之後在租金那裡扣掉就不成嗎?她又表現得不情不願,生怕我找了個鬼師傅得花她三百元。

(photo searched from Google)
在那個東西修理好之前,這麼一來我就連澡也洗不了,還好還有樓下加州的健身會籍,現在每天都得趕在人家關門之前洗澡去,友人戲謔這真像日本人要去澡堂洗澡。小時候看卡通片 / 日劇多,常渴望有到澡堂洗澡的滋味,現在每天這樣跑來跑去,才知道一點都不好玩。 還好手裡不用那澡盤和浴巾,不過洗髮用的洗澡用的甚至是 Body Lotion 都得帶自家的,加州的洗髮水和護髮乳都非常「雞」,頭髮洗了沒半天就會黏膩,偶一為之還是可以的,不過像這樣有時候一天有去兩趟的話就真的受不了。

至於我住東區的女性友好,也不好意思打擾人家,加上大都是和家人或者男友共住,我一個單身女子跑去人家那裡洗澡??怎麼說也都得避嫌對吧。

因為想要找有關澡堂的照片,無意之間發現了這個韓文的澡堂 Flash Game,還蠻好玩的。也很懷念在韓國澡堂,給「阿豬媽」大力擦背,擦出混身老泥的滋味。(詳情可以讀我這一篇的首爾遊記)

至於滴下來的水,唯有儲起來作洗衣服用,這麼一直滴下去實在是太浪費了。
Cindy 說...

素顏天使妳好,我睇左你個blog年幾喇,今日至第一次留言.....你影d相真係好靚!希望妳繼續努力寫多d寫多d寫多d俾大家睇~~~祝生活愉快~~~

cwLoretta 說...

Ah yah, hope your 業主 will get her act together and fix your tap quickly la. There is nothing worse than taking a cold shower!

素顏天使 說...

Cindy > 呢一篇果張唔係我影架 XDD

cwLoretta > yes and tonight just 15度, a cold water bath!!!! I wanna die!!!! >.<

Unknown 說...

rain
海綿有沒有擦到你全身紅腫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