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ke Jonze《I’m Here》

我很喜歡的鬼才導演 Spike Jonze,最近和 ABSOLUT VODKA 合作拍攝了一輯 30 分鐘的短片《I’m Here》,看上面的劇照,最初聯想到的必然是《Wall-E》,但 turns out 原來是《快樂王子》。故事很短才 30 分鐘,講兩個在 L.A. 生活的機械人相遇後的愛情故事,可能是我哭點太低的關係,我 (又) 看到哭了。素顏天使強烈推介!

想要看的也很簡單,只需要登入「www.imheremovie.com」登記 (**因為贊助商是酒的品牌,必需要年滿 18 歲才可以觀看啊!還有,請用 Safari 瀏覽**),之後就會收到 email 寄來的 e-pass (我是月頭登記的,竟然等了快 1 個月才收到......),經 e-pass 登入就可看到有關短片。(21 March 2010 update) **現在玩的話已經不用等 e-pass 了,不過每日放映時段都不同,自己 click 入去試玩就知。**

Website 勁好玩!首先你會見到一家電影院的門口,正在上影這部《I’m Here》。
 
走進戲院裡面,售票處的職員就會給你你一張 pass 的了,經 Facebook 可以拿到你 profile 的照片做 pass 上面的照片啊!因為像真度很高的關係覺得好神奇!還可以順便推介給你的朋友一起觀看這電影。整個過程都像真的進了電影院一樣,好好玩。

《I’m Here》Official Trailer
 
早年還購入了 Spike Jonze 的作品結集 DVD,在舊居那時一次水浸,整盒 DVD 都浸濕了,心痛到我死。還好 DVD 碟片本身無損,還可以看。
匿名 說...

籃寶石王子還是快樂王子?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 謝,已更正。

Unknown 說...

hi, i wanna ask how can i get an e-pass? i cannot find the column to fill my email in, and i really want to watch this.

素顏天使 說...

lsyyy > 用 firefox 睇佢 website 係 load 唔晒個 screen (fix 死左無得 scroll down,個 script 寫得唔好),safari 就 load 得晒,可以入你生日日期,不過就唔洗等 pass 啦,但要等一段時間,總之你 load 左入去就知架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