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AINHOA LUXURY DIAMOND 奢華美鑽 + LUXE Gold 黃金魚子系列

西班牙這地方對我們來說,除了買衣服的 Mango 或者 ZARA,或者「鬼佬」點心 Tapaz 之外,其他的印像可能已經要數到鬥牛了。不說不知,原來近年西班牙的護膚品在國際間的名氣暴升,特別是很多著名的 Spa,都愛使用西班牙出產的護膚品。

AINHOA 是首個在港設立專門店的西班牙護膚品牌,同樣也深受不少的高級名牌 Spa salon 所喜愛,一直都是低調的生產最專業和高貴的護膚產品。說其高貴絕不為過,因為 AINHOA 的賣點之一,就是其產品的研究隊,將魚子、黃金、鑽石(!),甚至將利用於醫學層面的幹細胞技術,都用來製成護膚產品。全部都是最豪奢最矜貴的材料!


PR 揀選了兩款其品牌的 Hero product 予我試用,我最初看到資料的時候已經非常感興趣!因為上圖這瓶 AINHOA LUXURY DIAMOND 奢華美鑽系列的 Pleasure Facial Cream 美鑽全效緊膚霜,號稱「抗皺效果比注射 Botox 更勁」,而且不會有打 Botox 的繃緊後遺。可能你會說,哇妳後生細女三十歲都未到不用抗皺是吧?Well well well,自從兩星期前我在另一醫學美容集團做了個深層皮膚分析,看見自己臉上的細紋越來越多,我更覺得絕對不能鬆懈啦!

這瓶 Pleasure Facial Cream 特別加入能深入皮膚底層加速細胞自我更生能力的超微細鑽石粉末;阿根廷紅紋石粉末更是神奇,能夠吸納電腦呀,手提電話等等對人身不良的幅射!阻止肌膚被 UVA 誘導加速氧化令膠原蛋白流失,可抗衰老。話到明是全能,當然也有其他的保濕和滋潤等作用的配方,及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註冊專利活性肽成分 Matrixyl® 和 有保濕及放鬆表情紋的 Argireline®。


我試用了一星期,試用前也擔心會不會真的太「熟女」,因為那種產品一般都會太潤太油;不過事實剛好相反,這個 facial cream 不單完全沒有油膩感,相反是滋潤度剛好之餘,更有神奇的控油效果!連臉油也少了!滋潤和保濕度都剛剛好,很適合最近的天氣。價錢方面,確實是比較貴,HKD$1,480 / 50ml!不過買一瓶有效的,怎麼說也抵得上買十瓶沒效的吧?


另外一瓶則是另一個系列的眼部精華。LUXE Gold 黃金魚子系列的 Eye Essence 眼部亮麗精華。整個 LUXE Gold 系列的產品均含有來自極珍貴白色鱘魚的濃縮魚子精華 (5%),能迅速修復細胞,增加彈性;除此之外,還加入了有排毒及能夠加速新陳代謝的金箔!特別適合開始出現衰老現象 (在說我嗎?囧)、疲倦和脆弱的肌膚。


光用寫的都感受不了那個加入了金箔的奢華感!打開就是整個金光閃閃!啫喱狀的 eye essence 質地較厚身,我一向都愛用 eye gel 多過 eye cream,不過冬天單用一般 eye gel 又不夠滋潤,這個 eye essence 滋潤之餘又不油膩,實在是我個人的冬天恩物。能令眼部四周緊緻明亮,並且可以有效減退黑眼圈。HKD$780/15ml。


(photo source from AINHOA)

這個新到港的牌子的專門店同樣是設在新開張的商場,尖沙嘴那個藝術與 Shopping 合二為一的 K11。看來真的要找天去逛逛,除了去 AINHOA 做 facial,還要去試一下銀座梅林的炸豬扒呢~
Unknown 說...

貝隆夫人是阿根廷人來啊...在南美...

K先生 說...

祝妳
出年生活愉快
心想事成!

素顏天使 說...

徐斯 > 謝謝啊.....我地理白痴....囧

說起來我知道我為什麼有這樣的想法。因為我腦子裡想到的是 Madonna 的《Take a bow》MV 然後搞亂了她拍的《Evita》電影......

K先生 > 謝謝,也祝你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Unknown 說...

客氣喇~^^
其實我當時的思路是貝隆夫人>>Madonna>>《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都係關娜姐事XD

也提早說聲Happy New Year!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