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一週

懶人貼「飲食一週」,積存下來的照片怎麼都要有個宣洩的空間吧!以下都是我愛吃的東西,呵呵。


某天晚上在銅鑼灣的 Elyze 做完 treatment,路經 IKEA,就去 IKEA Bistro 買我最愛吃的瑞典肉丸做晚餐。裝修過後的小吃站,光猛潔淨許多,食物種類也多了。譬如說肉丸啦 (HKD$9/5粒),還有這個香草汁迷你薯仔 (特價 HKD$5/份),薯仔本身不經調味,可用來搭肉丸的那個濃口味的汁就剛剛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某天的午餐,北角書局街有家強記飯店,說是這條街上迄立最久的店吧!他們的小菜和燒味也做的不錯,價錢則是中上價。這個雙拼燒味飯套餐,叉燒做的很不錯,肉質鬆軟,味道稍為偏甜一點。加上油菜和燉湯 (燉湯選冬瓜薏米元貝,白果下太多,味道有點奇怪;兩者都沒拍照),買單 HKD$5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個是某週日和我的 best buddy X 先生吃下午茶,我家附近的這家新來發我很愛吃。最喜歡就是這個炸~~~司華力腸,香腸皮脆卜卜!雜果沙律也是最典型的舊式雜果沙律,吃了這個我會樂上半天。


這個炸的很厲害的是生炸雞腿,雞腿劃了幾道刀痕好快炸熟,雞皮也是炸的透。新來發的煎雞扒也是很好吃,醃的味道一樣,都是加了很多薑片一塊兒醃的。另外也點了一個豬扒番茄湯底通粉,是這裡的「店自慢」,可惜一邊吃一邊就忘了拍照,當然飲料也沒拍照。兩個人點三個下午茶餐一起分享,買單才 HKD$60。

-----------------------------------

宜家傢俬美食站 IKEA Bistro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310號柏寧酒店地庫
電話:3125 0888
菜式:西式

強記飯店
地址:北角書局街15-17號地下
電話:2147 4783 / 2147 4786
菜式:港式

新來發
地址:鰂魚涌華蘭路4號惠安苑地下12號舖
電話:2885 9991
菜式:港式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