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ve Chocolate 專欄(六) 甜蜜過軟糖



聖誕節佳節又快到,各位少男少女是否正在「頭痕」買些甚麼送給你喜歡的人好呢?我覺得現在人大了老了,益發覺得心意比一齊用金錢堆砌的禮物還要貴重。記得你送我那情人節銀包時畫的那張心意咭,記得上面畫了少少老土但我又喜歡得不得了的幾個心心,卻忘了銀包往哪裡去;記得你心大心細「好緊張呀我好緊張」來電約我看電影那顫顫驚驚的聲線,卻忘了電影情節...... (按此繼續閱讀)


後記:嗯嗯,我只能夠講我是好易「tum」的。
匿名 說...

我有朋友收到情詩,驚到掉左佢呀!HAHAHA!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8:50下午 > 情詩係情人送就 ok o既~ XD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