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伉儷私房邊爐飯局

聖誕前夕,和一班「東區之友互助委員會」(這組合的名字真長......) 的成員聖誕聚會飯局,地點設在 C 小姐的家。C 小姐早幾天才剛搬家,順便 house warming。


其實這天大家都要上班去,還好屋主 C 小姐可以早一點下班,還為我們一干小朋友預備了大量的美食,好多的海鮮和肥牛。頻頻撲撲,真的辛苦了妳啊~(現在我們愛暱稱 C 小姐做「媽咪」,對我們很照顧的 C 其實是我們當中年紀最小的一位!哇哈~ )


你看這些巨型的帶子!!還有那些蠔也是勁甜。


我也不是沒有貢獻的呀,蔬菜的部分我在 Oisix 訂了一大箱的日本有機菜和蔬果!因為我趕不及回家收貨,就直接的送了去 C 小姐的家。上次寫過 Oisix 的訂購經驗,有關方面之後跟我聯絡跟進!這個得謝謝把我的 blog forward 給 Oisix 老闆的讀者 Cecilia 小姐。這次的送貨方面就完全沒有問題了,送貨人員也換上一位比較醒目的。


有機蔬菜箱還有個名字叫做「太陽的餐桌」!我也是因為這個聽起來好勁的名字才訂的。價值約 HKD$505!!!HK$500 買菜食,我也真是第一次。裡面東西很多啦,也不是所有東西都適合火鍋,就挑幾款來說。


打邊爐很多人都喜歡打隻生雞蛋在碗裡面,拌著吃。傳說中吃了會沒那麼上火,也有說是減溫。現在吃生雞蛋要很小心,這個「高級赤玉」新鮮日本雞蛋就可以安心吃了。


一次在朋友家吃火鍋 (相關舊文),朋友教打「清水邊」,一試難忘。湯底用清水、黃芽白、還有番茄,最重要的當然是連頭的芫茜。打完之後湯也可以喝,甜味十足!另外蔬菜箱裡面的鮑魚菇,有機日本生菜,有機日本蓮藕等等都可以用作火鍋之用。


蔬菜箱裡面也放了水果,譬於這個來自長野的陽光富士蘋果,還有一顆王林蘋果送了給屋主。

說完吃了,說點當晚其他的事。


屋主養了頭小狗名為 Barboo,才五個月大,是不是超可愛?!而且不怕人,不停要人陪牠玩,不過牠比較愛親男生。


是晚的交換禮物主題是「一份賤禮物 + 一份不賤的禮物」,而且最好不用錢買。不賤的那些禮物無甚麼笑點就不贅了,賤的那些可以說說。事前非常之驚會抽到逾期一年的《忽然一週》或者《03 年東京自遊行》之類,結果是晚大家送出來的東西其實都不算是十分賤。上面那包用「雞皮紙」有袁健墨寶真跡的東西,本人非常幸運抽到,裡面是甚麼呢?登登登凳......











是一套鬆弛熊 (Rilakkuma) 的套裝 costume!!!!!!有頭套和圍巾可以扮鬆弛熊!!!(完全不知道要來做甚麼......) 袁氏話是他早前在日本玩夾公仔時夾回來的,而且他家裡還有一套咖啡色的!(甚麼人會在家收藏鬆弛熊的 costume 呢????)


有狗,當然就有貓啦。特別鳴謝林積積客串模特兒一角。個樣無奈到呢......


其他的,還有這些扮藥的零食。我想講那個含笑半步癲其實幾好味,是爆炸糖+白朱古力。


是晚最賤精選,首推這個,恭賀屋主 C 小姐抽到。這是甚麼?對,一本《數獨(Sodoku)》,哪又有甚麼賤呀,數獨有益身心喎。最賤的地方是,這是一本全本玩過寫滿字的《數獨》呀!!!!!要來做甚麼呀?????


特備節目。這束花又是甚麼呢?呵呵呵,是男屋主向女屋主求婚用的!!!!!!!!在我們一夥朋友見證之下,準司徒太就答應了司徒先生的求婚咯。So sweet~~~ 恭喜晒啊司徒伉儷~~!!!
yannkiki 說...

準司徒太好幸福牙...有個咁錫佢ge男朋友係x'mas同佢求婚....
羨慕死我..><

素顏天使 說...

yannkiki > (哇我有o的靚女得咁緊要嘅女讀者!!!!!!) 係呀準司徒太佢好幸福~ 好人有好報嘛~

袁健健 說...

snap 啦車~
snap的話我萬歲一round甜品~

素顏天使 說...

袁健 > 咩 snap 先?我果晚咪著o左囉, 你地唔影低係損失哇~ XD 可一不可再呀呢家o野~

袁健健 說...

梗係snap 黎比你廣大閱讀群欣賞你可愛一面啦~獨樂不如眾樂~

成事的話重賞整個委員會(司徙太除外)一round 甜品~

@係喎,掛住笑唔記得影,錯過左捉住你隻痛腳既雞會。

yannkiki 說...

re素顏,,
當然唔係我啦>3<
係baby黎嫁...
要你失望了~~
happy boxing day=]

mad dog 說...

唔洗錢嘅交換禮物都好玩噃!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