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ve chocolate 專欄(四) 七格菲林.七格朱古力

後記:這一篇我花了頗多心機才寫好的,因為涉及不少的電影資料,準確度要高,要狂 search Googleimdb,特別鳴謝 J 先生和 C 先生部分資料提供。如果各位有其他有關朱古力的電影資料,都歡迎留言交流呀。


常常都說拍攝電影的菲林很珍貴,每一格每一秒都是台前幕後的心血;製造美味的朱古力跟電影拍攝一樣,同樣得花不少的心血精神去研製獨特口味配方。原來都有不少電影都跟朱古力扯上關係,以下是七格朱古力跟七格電影菲林拉上關係的片段,排名不分先後。




2005 年的《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港譯:朱古力掌門人)》,Tim Burton 導演,男主角 Johnny Depp 飾演個性有點陰沉的朱古力工廠大老闆...... (按此繼續)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