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聽的

好像好一陣子沒貼。

打從卓韻芝不再做電台之後已經不聽收音機,也不怎麼接觸新歌了。還好我的辦公室可以聽歌,大家各自點播自己喜歡的歌曲,有一些歌聽多了我也挺喜歡,變成自己的 playlist。以下歌曲有新有舊。


Green Day《21st Century Breakdown》, 好好「un」。其實我比較喜歡《21 Guns》,不過無得 embed,麻煩想聽就自己 click 粉紅色字。


牛奶@咖啡《越長大越孤單》
好少女的歌曲!!本身完全不知道這個女生是誰,初聽第一句聲底有點像張韶涵。查維基,原來是一個國內的一人女子組合(?),主音叫 Kiki。


蔡卓妍《I'm Sorry》
曲詞皆不俗 (改篇歌),阿Sa 本身唱功都可以啦 (特別是對比她的舊拍檔鐘小姐,阿 Sa 是唱得 OK 好多),不過感情分搭救,我真心覺得幾好聽。本 MV 有影帝張家輝。


阿桑《寂寞在唱歌》,嗯,不知何顧最近常常想起這首歌。阿桑於 09 年 4 月已身故,死於乳癌。


不厭其煩,貼完又貼。Pixie Lott《Cry Me Out》,狂 Loop。
EITAK 說...

很喜歡阿桑歌聲, 特別是那種像秋天般落寞的感覺! 剛看你的網才知道原來她已身故, 真的很可惜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