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羅」

是咁的。

話說在我親愛的讀友們之中,其中有一些在我的 MSN 那裡的,有一些會比較多聊,有一些加了之後就沒怎麼聊 (這也是我抗拒加陌生人的原因之一,你加了我又不跟我聊算怎樣嘛?)。

Ok,話說我有一位親愛的女讀友 C 小姐,是枚年輕小美女,小美女很熱情的多次邀我出去喝茶吃飯,不過我這人超慢熱,就覺得好像時機沒成熟的都一一婉拒。不過我們一直有保持聯絡,就不時的閒聊,我知道她工作地點也是在我的 office 附近。Ok,印像中這女孩有個小名,叫做 Kiki 的。

早兩天,我在互聯網上見到一張照片,長的跟這美女 C 小姐超像。於是我無聊就把這照片傳給我 MSN 上面的這個「KiKi」,然後這個 Kiki 還問我有沒有傳錯人,我說沒有呀,我還問這個「Kiki」,怎麼啦覺得不像妳嗎?

這個 Kiki 也沒否認,就一直 MSN 閒聊幾句。Kiki 問我,說我們上班的地方很近,要不要一起 lunch?我想反正都聊了那麼久,也無所謂啦。於是我還挑了餐廳,Kiki 還熱心的訂了座。

故事來到這裡,聰明的你應該都猜到了,對,我是認錯人呀!!!!!!!

不過是去到哪一部分才察覺到呢?答案是:Facebook。

Kiki 問我可否加我的 facebook,我說好呀沒所謂 (我想都要見面了,看看照片也真的沒所謂嘛)。然後 Kiki 說 search 不到我,我就說,沒關係,那麼我加你不就成了嗎?

一看,嗯?這是誰?

我問 Kiki,「喂,怎麼照片是個男的?」

Kiki 說,「......我真係男仔o黎o架。」


















一場誤會。

原來這個 Kiki 是不知道甚麼時候 add 回來的男讀友,我問怎麼你男人一個會叫做「Kiki」o架?囧

Kiki 就話是家裡的人從小到大到這樣叫他的,還有他傳我他的照片,就像是「Johnny 事務所」那種,好瘦好瘦,樣子的確有點像女生的男孩...... (所以不用有任何 fantasy,大家都知道我只喜歡 黃德斌 / 胡軍 / 張耀揚 那隻 type) 也常常有人說他很像某某女生之類的,所以我傳他女生的照片說很像他,他又一點都不驚奇。最巧的是,我們三個工作的地方都很近!

哇~~~~ 總之就是超「火羅」!勁爆「火羅」呀!

還好發現得早,不然去了餐廳才發現才更「火羅」呀!!!!


(原圖來自高登)

這裡貼那張「肇禍」的照片給大家看,照片中的女生跟我的讀友 C 小姐有 90% 相似!!!!
詩白爾 說...

總好過D急色鬼約左個男扮女o既,然後仲要俾人勒索一筆o既~

悟樂 說...

哈哈~~~

依尐都係日後大家出來講笑說說吧了~
都唔係乜大件事姐~~

早尐發現好過真係去到餐廳妳望我, 我望妳la~~~ 哈哈~~~

Picania 說...

的確係....好...
haha~

Unknown 說...

好彩係facebook發現,見面先發現「變左性」都唔知笑定喊好...

我也有類似經驗,不過發生在電話中,講完一大輪先知認錯人(兩位都叫Karen),個電話仲要係自己打...但事後我依然唔知同另一位傾咁耐的Karen係邊位&點解有佢電話,哈哈~

匿名 說...

是咁的~~~介紹我識...X

宇宙人 說...

好啦, 我自首, 其實是我

宇宙人 說...

我 e+ 諗起實在係笑到肚痛囉

KennyT 說...

哇﹐你你你你會唔會錯認左我做鄭則士嫁? hahaha

C~~~ 說...

我有你facebook應該有年幾,平時都係msn聯絡可能你唔記得add過fb。如果唔係你聽佢話可否add fb就知有d問題...哈哈,不過成件事係幾火羅。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