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ene CLINICARE「full & thick」系列

Pantene 方面的 PR 送我剛於上月尾推出的全日本製及研發的 CLINICARE「Full & Thick 速效髮根+ 修護」系列,這個系列向來都可強健受損髮根的,而新配方的「Full & Thick」則是特別針對稀薄的頭髮。資料上面說,持續使用一個月,可以見到幼幼的髮根都會堅壯起來。現在好多女生都掛住要纖體,平常吃的營養不足,跟本就沒營養輸送到頭髮哪裡去,你們沒發覺街上很多女生的頭髮都是幼幼薄薄的樣子嗎?


不過我那麼愛吃,我的頭髮就好好營養,好粗壯 (這跟我的身型可真像呀......囧)。最初我拿到這個洗頭水就在想,那就不合我使用囉? 又不會喎,話說前陣子轉了另一日本品牌的洗頭水,因我是中至油性的髮質,用了之後頭髮不到半天就變油亮亮,你知道這樣子看起來會以為我很髒好像很久沒洗頭,讓人很尷尬。我試用這個 Pantene CLINICARE,髮質有無改變就是未知之數 (只是用了幾天),但的確可保持到我的頭髮整天都很乾爽柔順,維持到一整天。


另外這支護髮神仙水 PR 方面說是重點推介,含有護膚品精華!可以令到稀薄扁塌的頭髮變的豐盈。乾濕髮用都可 (我自己覺得濕髮用會比較好),提起稀薄部位的頭髮,因為它是免沖洗的關係,直接噴到髮根那裡去就 OK。當然要注意這個東西是會強健頭髮的產品,不是生髮水啦,哈哈。


另外 PR 方面送我的 gift kit,還有這個由馬仔畫的漫畫小冊子,可以好清楚易明這系列的功效。實不相瞞,我本人是馬仔的粉絲,最喜歡就是玩她網頁那裡的無聊小遊戲 (主要都是玩茶餐廳那個)。雖然馬仔現在已由 OL 變成有個女的幸福小婦人,不過我還是好支持她的呢。

護髮神仙水:HKD$59.9/100ml
洗髮乳:HKD$35.9/280ml
潤髮乳:HKD$35.9/250ml
高效修護 膜:HKD$49.9/150ml

Pantene CLINICARE 速效髮根+ 修護系列,於 Apita、各萬寧及屈臣氏、指定百佳、惠康、華潤等均有售。
CH''i Hang 說...

hi patricia :) im so glad that i found your blog post on pantene clinicare (full & thick collection), ive been craving for this collection and planning on buying the set after i finish with the current shampoo/conditioner! (pantene pro v - shampoo: straight and weighty collection and for conditioner: milky treatment collection) however i cannot see the actual packaging and products in my area (hunghom), i searched in 萬寧, 屈臣氏 and 百佳. do you have any idea where i can look for or buy this collecition?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