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中的 Hermès? La Maison du Chocolat!

我常常都說我的朋友真是寵壞我的舌頭了!

這個聖誕節我收到其中一份最喜歡的禮物,就是這個 La Maison du Chocolat 的松露巧克力 (Plain truffle chocolate),好吃到我是今天下午才收到,晚間已經急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真的是好~~好~~吃~~~!!


以價格高,全手工製聞名全球的 La Maison,日本人對之十分瘋狂。La Maison 和 Jean-Paul Hévin 都是香港可以買到最高級的巧克力之一,價格方面兩家都差不多,名氣也差不多。後者我沒吃過,有機會也想試一下。


光看包裝也是一絲不苟,盒子的設計很高雅漂亮, La Maison 的巧克力包裝全部由 Hermès 設計。看網上資料,原來這 La Maison 就有「巧克力中的 Hermès」的稱號,這兩者之間也不知道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關係了。說到 Hermès,原來早陣子 Hermès 在港舉行過一個酒會,也曾以 La Maison 的巧克力來款待賓客呢 (相關連結)。

盒子底部貼心的貼了有效食用日期,因為沒有防腐劑的關係,大約可以放 (雪櫃內) 兩星期,食用前先把它放室溫約 20-30 分鐘解凍。


天呀!怎麼這個巧克力可以這樣細緻軟滑,濃郁但不太甜膩,吃完滿腔留有餘韻。而且有層次感,它的外層是一層很薄很脆的巧克力片,沾上了巧克力粉末,裡面才是打的非常細膩的巧克力蓉,很 delicate。


這個松露巧克力每盒約 HKD$494,一盒大約 20 顆。一個人吃不完 (......其實我絕對吃得完,我是怕胖才這樣說 :p,剛才我一開盒就停不了口,吃了 4 大顆!),當然要和你喜歡的人分甘同味啦。

再次謝謝送我巧克力的好友 S 小姐。

------------------------

La Maison du Chocolat
地址: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2樓246號舖
電話:2522 2010
菜式:法國 / 朱古力店 / 糖果店


sino 說...

想說,la maison du chocolat 真的好好味! 還有,你說的糖漬黑豆,我在黑豬島超市買過來吃.. 不知道是否就是你口中說的那一種.. ?

b. 說...

la maison du chocolat香港價錢係法國的一倍(有多)...
如果你喜愛飲熱古力,我極力推薦他們的朱古力豆豆,一盒朱古力豆豆可以沖到四至六杯!
用牛奶去煮,煮出黎拍得住巴黎Angelina的熱朱古力!

朱古力豆豆香港賣三百幾,法國賣...11euros....

kAt 說...

巴黎熱可可is the best!!!!
la maison係太子大廈分店係有熱可可飲品賣, 大力推介你去飲返杯~~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