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 label 「赤之保濕」系列全新升級版 +「的咁多」Shiseido group blogger gathering 分享

(.......好長氣的標題。)

從水貨開始光顧買到有行貨的這個 Shiseido Aqua label 「赤之保濕」系列,月前剛在港推出了全新的升級版。這個系列當年在日本推出時是超大賣,長賣長有。而這個全新升級版的「赤之保濕」系列,除了原本的保濕補水成份,亦額外加添了雙重透明質酸及骨膠原GL,補濕之餘亦注重皮膚彈力的提升,滋潤亮澤。

PR 方面特地送來他們這次升級版的兩件皇牌產品予我試用,分別是最有名的 Aqua Enhancer MO 高效保濕導入液 (HKD$115/130ml) 與及 PR 私下都有向我大讚特讚的 Moist Charge Mask 膠原保濕面膜 (HKD$120/4張)。導入液不用我多介紹了吧?顧名思義,就是其有幫助護膚品吸收的導入成份 (AQUA SYNERGY)。使用化粧水及乳液後,倒約 5 元硬幣大小的份量於化粧棉或手心,輕拍全面就 OK。

之前我自己也有買過他們的舊版 paper mask,不過那次用後感坦白說就覺得不怎麼樣。看到這次改革版從 5 張變 4 張更是覺得奇怪,哪不就是貴了嗎??原來新版的面膜除了在剪裁上改善,變得更貼面 (我這大臉人敷是覺得 size 剛剛好);每張面膜所含的精華液比舊版多了一倍 (個人感覺,不是實際數字)!因為舊版的精華液不多,遇上天氣較乾燥的日子,甚至敷不了幾分鐘就立即乾掉。新版的面膜吸收了好多的精華液,就算是 15 分鐘敷臉時間之後面膜還是水水的。我覺得這個面膜的保濕效果都不錯,喜歡其敷臉過後都不會有黏黏溼溼的感覺。

按上圖去日本官網也可以看到這系列的最新 TVC,除了觀月阿里莎之外,還有其他幾位的日本女藝人 (不過哪幾個是誰我不懂喇......)。老實說,如果是光看 TVC 的話感覺這系列是給 3X 歲或以上的婦人使用的 (Sorry 這次代言人確實選怪怪的)。不過跟據我自己的使用後感,其實這個紅色的系列是比較適合 20-30 歲的女生使用的啊。

有興趣選購的話,Aqua label 全線產品於指定屈臣氏及莎莎發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另外上上星期六,得到他們 PR 的邀請,出席了在灣仔 dap (相關舊文) 舉行的一個迷你下午茶 blogger gathering (當日出席的女生年紀都好少哦......)。Shiseido group 旗下有很多不同的開架品牌,相信大家都在屈臣氏見過了。其中包括有 Aqua label 啦, Za 啦,Marjolica Majorca,洗髮用的 Tsubaki,男生用的 uno 等等。

Marjolica Majorca 的最新聖誕彩妝系列,勁靚呀那個特別版粉盒 (上圖右)!個粉撲是紅色的 lace!

亦收到一份試用裝禮品包,當中我最喜歡的當然是 Marjolica Majorca 的唇彩啦,這個唇彩本身也是我的化妝包 must-have item 啊!不過我用的則是透明紅色,嘻嘻。
blanche 說...

hi
我見到呢個post真係癲左
好多shiseido呀!!
非常羨慕!!!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