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ēsop Parsley Seed Facial Cleansing Oil 香芹籽潔面卸粧油

週三出席了 Aēsop 的一個新產品發佈會,介紹這一瓶剛於 3 月 1 日起發售的 Parsley Seed Facial Cleansing Oil 香芹籽潔面卸粧油。我之前替 Biore 寫卸妝用品時已有提及過我是超怕用卸妝油,不過 Aēsop 的這一瓶真的是出乎意料地好用,強力推薦

於發佈會上試用時已經覺得很 impressive,因為其質感不厚重,用冷水也可以清洗乾凈;當然最好還是用微暖溫度的水,不過冷水也很 OK。用了之後皮膚很軟柔,潔凈感高之餘又不會繃緊。有天晚上我上街之後太累,卸妝之後連保養品都沒有擦,就直接躺在沙發上睡著了。醒來的時候皮膚也一點都沒有油膩感,保持舒爽。因其含有多種的抗氧化性份如維他命 E,胡蘿蔔粹取,beta 胡蘿蔔素等等,清潔之餘也有保養的成份。

照片中的這瓶卸妝油,可以看到有水氣在上面,因為我都是放在雪櫃裡面,冰過之後像這種潮熱的天氣使用,超級舒服;也可以保存更長時間,否則的話開封後只可以用三個月左右。

最近我都在用 KissMe heroine make 那款難卸度極高的 mascara,用這個卸粧油 (約一茶匙的份量) 打圈打圈的按摩,都可以卸到八九成。所以如果是用一般的 mascara,這個就可以完全卸除。

這款卸粧油跟 Aēsop 的其他產品一樣,不含礦物油,人造色素和香料。發佈會上有美容編輯問Aēsop 好有型的產品代言人 Suzanne Santos (見上圖),原來這款卸粧油給小孩用也是可以的,小孩子去表演或者是上 playgroup,用化妝品 / 顏料畫了大花面,用這個溫和的卸粧油可以徹底清潔。另外,男士剃鬚後用這個清潔,也可以舒緩皮膚兼同時得到滋潤。

售價為 HKD$440 / 220ml,有點貴,不過一家大小也合用,還挺划的來,適合乾燥、混合性及敏感皮膚。於各 Aēsop 專櫃及專門店有售。
匿名 說...

"用了之後皮膚很軟柔,潔凈感高之餘又不會繃緊"... 實在說得太好了. 朋友知我一向是parsley seed 的 hardcore fans, 一出cleasning oil 就買來比我玩,本來我唔鐘意 cleansing oil 嫁, 用過呢支之後我竟然去買多支, 用來洗手超正(I know I know, 好敗家!)

~~S

虎茶 說...

平時都好怕用cleaning oil, 點知一試左呢支都忍唔住要立即買呀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