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敷臉!我的美麗日記 Black Cherry Chocolate 面膜

除了前一陣子的大冷天,基本上我是有每天都會敷臉的習慣,因為貪方便,大多時候都是用紙面膜的。因為是每天都會敷臉的關係,我不會買太貴價的面膜。好久之前已經有寫過這個台灣的「我的美麗日記」(相關舊文),尤記得那時候香港未有行貨,還得在台灣一整箱的搬回來,或者是搭朋友幫我買,又或者是買水貨。不過自從萬寧有賣之後,用他們家的面膜實在太方便了!

前陣子他們的 PR 聯絡我,送我他們最新的限定版 Black Cherry Chocolate 黑櫻桃巧克力口味面膜。如果有用過他們家面膜的話,說實在多數是在香味上比較能感受到分別,如果是功能的話,差不多都是全功能型的,美白、保濕的敷完一定有感受到。不過這個黑櫻桃巧克力口味確實是有點分別,最明顯就是那個面膜紙的質感,跟一般的比較柔韌一點,精華液的容量也多一點!香味就似黑森林蛋糕的味道!HKD$58 / 10 片,即約 HKD$5.8 一片。

另外也送了我一盒他們的 eye mask 煥采左旋 C 眼膜,雖然我是比較少用 eye mask 啦,他們家的也做得不錯,最主要是剪裁是類似「<」、「 >」這樣的型狀,連眼簾的位置也照顧到!

特惠季節限定版送一個閃閃的鑰匙扣只是 HKD$89,買 7 片送 3 片,10 片除開來的話只是 HKD$8.9 一片。

我說我是他們的 fans 可不是說謊的哦!這個大大盒的是我自己買不是 PR 送的呀!除非是想要試新口味,否則的話我一定是買大盒特惠裝。這個是最新的「水感美人養成專案」特賣裝,在萬寧買 HKD$155,15 款的面膜每款有兩片!還送一個小小的保濕精華液 sample,算起來只是約 HKD$5 一片啊!不過搬這個回家好重,還好我家附近就有一家萬寧啦!

於各萬寧獨家發售。
匿名 說...

每天都敷...唔...看來B. M.也要去試試這面膜。

Yvo! 說...

我都想每天都敷mask, 但怕給肌膚過多營養,吸收不來或出油脂粒...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