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usais 零毛孔美肌 blogger event @ after school

上月中 (!) 出席了 Shiseido 旗下 ettusais 的一個 blogger 活動,哇拖了好久才寫真的很抱歉,因為我是這兩星期才開始使用那個產品,要親身試用過才可以寫試用文呀。活動地點在銅鑼灣的 After School cafe,我想自己該是頭一批光顧他們的客人吧?不過說來也真的很久沒有再去了。

ettusais 請咖啡店設計了一款用 Bailey's 做的慕絲甜品,幼滑又幼細,正好跟活動主題「零毛孔美肌」互相呼應,好比用過產品以後的光滑無瑕美肌。

我另外點了他們的 Very Berry Tea,其實我最想念的是他們送茶用的杏仁餅。店的老闆仍然是 那一位,有位好有型格的美女店員也都還在,只是跟我一起來的人,都不一樣了;嗯,桃花依舊,人面全非。

至於產品本身,PR 送了好幾件這個零孔系列的相關產品給我們拿回家試用。整個系列主要也是針對毛孔比較粗大、暗瘡問題的肌膚,雖然我人老了,可是三不五時還是有類似的問題,特別是毛孔問題,因為是中至油性肌的關係有時候也很煩惱。

從左至右 --
Skin version up extra 滲透導入液,HKD$165/85ml
*照片中的是大裝 travel size

Aqua shooter extra 保濕水 (分 refreshing清爽 / moisturizing滋潤) ,HKD$195/170ml
*照片中的是大裝 travel size

Pore care wash 零毛孔潔面乳,HKD$180/125ml

Clear spot superior 荳荳護理啫喱,HKD$190/15g

我暫時只是試用了右手邊黃色瓶身的 pore care wash,這個是重點推薦的最新產品啦!

這一次的 blogger 活動也絕不「波榮」,(可能是因為要迎合場中平均年齡只有 20 歲的妹妹仔 blogger?囧) (我站在她們旁邊覺得自己像老人啊......) 有很多不同的小遊戲,把產品的重點和資訊傳達給在場的女孩們知道。哈哈,不過我人比較害羞 (o下?!),不知怎的總覺得玩遊戲好尷尬耶......

在場試過起泡效果 (遊戲之一),已覺非常驚人。PR 端來一個大碗,裡頭有少許潔面泡,像平常光用手打起的普通質感。不過經過我稍為打發之後 (大約是 1 分鐘) ......

超細密、滑過忌廉的潔面泡沫就這樣彈生!溫馨提示:在家用的話可以用洗面網幫忙起泡,因為用手打的話其實只能夠像上面 Before 的那個狀態。雖然這是去油脂的產品,不過裡面含有獨有的 ac control oil 和滋養成份,不會像一般給油性肌的產品一樣,用了之後臉會又乾又緊繃,可保持肌膚的原有水份。性質也很溫和,不含香料及色素。很推薦給 15 - 25 歲,被粉刺或毛孔粗大問題困擾的青春女生呀。

如果對這個產品有興趣,這個週六 (13 March 2010) 的 3pm 至 5 pm,可以親臨銅鑼灣 Times Square 的 ettusais concept store,有一個「Skincare & Cleansing Workshop 潔面教室」,介時會有ettusais 專業美容大使 Yvonne Ho 解答有關的疑難問題。查詢電話:2506 3180。

------------------------------------

After School
地址:銅鑼灣恩平道17號2樓
電話:2983 2130
菜式:西式
備註:Official Sit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gnes 說...

hello素顏天使~
我是當日活動中的agnes呀~
不過你應該不記得我了~ 哈哈!
很想跟你說自從瀏覽過你的網誌後便天天都要看你的文章和分享呢 !

還有啊, 你有美貌之餘又有知識~ 一定會有很多男的賞識你 ! 別擔心 :D

素顏天使 說...

agnes > hello hello~ 求先 click 去妳 yahoo blog 見到妳張相就記得妳了,你係坐 PR 隔離果位係咪?:) 哇乜原來得 20 歲!!!好細個呀真係~~~~~~青春真是讓人羨慕啊~~~~T_T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