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gos East


另一個「今晚阿 Sir 請食飯」的 farewell 飯局,選址公司附近的 Belgos East。我本人從未在此午/晚飯,但晚上亦試過來飲兩杯 Happy Hour 一番。lunch hour,一行 7 人,還好早訂好座,因為全店早就 full 了。


house bread,配牛油和肝醬。肝醬味道一般。



少不得當然要點這裡的鎮店之寶--青口。點了兩鍋,分別是(上)白酒汁煮,和(下)忌廉香草汁煮。兩鍋都好吃,但又以忌廉香草汁那鍋味道較佳,而且青口非常大隻。不過美中不足之處,是店家沒有奉上圍肩。我記得另一家賣青口很有名的 Baby Blue 都有為客人送上圍肩,防止被汁液淺到的。


青口因為點的是 main course 的關係 (另有前菜 size),附以炸薯條作配菜。粗薯條以個精緻的鐵架奉上,醮茄汁或者沙拉醬。薯條是新鮮炸起的,香脆,熱辣,好好吃。


Fish & chips,魚和薯條一樣都是新鮮炸好的。外表有點駭人,但味道不錯。最起碼是一點都沒有腥味或者雪味,不錯。


雞胸飯,雞胸沒有做的很乾,伴吃的那個菠菜蓉點子新鮮,但做的有點太鹹,不過我覺得也很好吃。


其實我記的下單時明明是點了肉丸和火腿做的 BE Pasta,上桌時卻來了個 Vegetarian pasta。既來之,則安之,照吃(其實是吃了幾口,才猛然發現沒有肉丸,才醒覺到錯了單:p)。汁料像 carbonara,不過這一個的芝士下太太太太太太多了,膩的吃了兩口就吃不下了。這 pasta 的材料除了雜菜以外還有蛋白的,素食人士留意。


BE seafood pasta,這個沒那麼膩,味道不錯。都是雜錦海鮮之類的,還有黃色的zucchini,不錯不錯。但我們 7 個人都吃不完這兩碟 pasta,結果還可以打包回去。另外聞說這裡的甜品做的不錯,有機會來吃飯的各位不妨一試。

另加點 House White 3 杯(lunch 都照飲,堅!),買單連加一約 HKD$8XX。這店較適合人多飯聚,set lunch 價錢 around HKD$140@,可以再來。

多謝 M 請客,另祝 P 學業進步,有機會明年見!:)

--------

Belgos East Mussels & More
地址:側魚涌英皇道979號地下 (Oxford House 地下)
電話:2250 5020
菜式:西式
小坤 說...

一路以黎都唔知 Belgo East同 London 間 Belgo 有無關系. 去過2,3次都總覺得無 London 咁好食. 百四個 set lunch 其實都好鬼貴, 食到一個星期"明記"...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