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Tornado


週五晚,和某人在銅鑼灣晚飯去。又無訂位,跑了好多家的食店都滿座,最後又走過來加路連山道。這家 Cafe Tornado 前身叫 Go Go Cafe,有一陣子都常來,易手後都來過一次。食物是保持到水準的,不過舊時的閒適味道較濃厚。

晚餐從 HKD$108 起到 $168 左右,再加 HKD$50 可以多一杯的餐酒+甜品/頭盤, Cafe 來說算是中價消費。


首先來一客雜菜沙拉,也沒甚麼特別。


這個忌廉綠豆蓉西洋菜湯倒做得相當不錯,綠豆沒有打到非常細,有點咬頭;加入了西洋菜煮的湯,都是熟悉的味道。附上了一小客的吐司,烘焗的時候是掃上/噴了一點點的酒吧?吃起來特別香,很有心思。


主菜和某人分著吃,這個烤雞扒看樣子好普通對不?不過味道真的非常讚。


雞扒上面是蓋上了一層鹹香的巴馬火腿再加上一層菠菜,煎好之後再舖上芝士進焗爐焗。芝士焗得比較乾,很香口,雞扒本身的層次也很豐富,就連旁邊的伴菜也都做得很好吃,我個人來說很推薦這個菜式。


牛肝菌雜菜意大利飯,其實調味還真的不錯,可適是做的太濕,像是湯飯,還有 risotto 也煮得太濕了一點。


飯後喝杯熱咖啡,夠熱夠香濃,咖啡滑進喉頭,也忍不住要「丫~」一聲的表示很暢快。

服務不錯,買單連加一約 HKD$260,忘了幾錢。


唯一問題 (which 也是超極大的問題),開放式的廚房設計,加上店子比較小,而且這裡的抽風系統 (抽油煙機) 也不夠強力,結果一頓晚飯完畢,混身都是油煙的味道,像是在廚房幹了一整天的活。希望有關方面注意一下,不要因小事破壞了美好的印像。

----------------------

Cafe Tornado
地址:銅鑼灣加路連山道11號地舖
電話:2881 5598
菜式:西式
puiyee 說...

我以前好鍾意Go Go Cafe,一定要去試下先!!!

Lo On Nie 說...

好奇一問:請問用甚麼相機/鏡頭拍的?畫質很不錯。

素顏天使 說...

羅安尼 > Ricoh GRDII

Serena 說...

物賣相好般喎, 最想試是杯香滑 coffe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