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st friend's wedding

.我的好友 F 小姐上週六跟她的男友結婚了,婚宴設在銅鑼灣的洞庭樓。新派酒樓,裝修也甚是西化,簡潔優雅,原來(又)是美心集團的店,好像近年特別多這種為了婚宴而開的「靚裝」酒樓。F 小姐和她的男友 E 先生 (現在是老公),中一拍拖拍到現在三十歲!拍了幾十年拖!好強!!是我的所有朋友之中唯一一對大家都是對方的初戀兼結得成婚的夫婦!

.乳豬,也不錯。我喜歡要自己搶食的婚宴,多過新派侍應分好的那種。(當然大前題是同桌的都是熟朋友。) 好像熱鬧一點。

.譬如可以大家齊齊搶魚「面豬登」或者雞脾雞翼之類。

.童言無忌。話說婚宴當晚酒樓門口放了倆小口的婚照,照片上 F 小姐露出甜美幸福的笑容。友人 E 小姐的女兒十歲左右,指著照片說:「哇,呢個邊個o黎?好似 Pat 姐姐呀。」我心中竊喜,因女友 F 小姐酷似邱淑貞,是個美女。小妹妹繼續說:「個口好大好似 Pat 姐姐呀。」我:「.........................」

.婚照很美呀,在澳門拍的。

巨型的百花釀蟹箝

.那天我在抽屜找到近幾年收到的結婚餅卡,一整疊近十張,全部都是美心西餅的。如果計派出去的人情,這疊餅卡加起來都值近萬元,嘩。

碧綠鮮玉帶,帶子也是好巨型。

.我打算拿去換臘腸或者換個斑蘭蛋糕,美心西餅的班蘭戚風蛋糕算是在港可以找到的「彭丹」蛋糕之中,水準算是相當不俗的。我放工常去港鐵站的美心碰運氣,找那些 HKD$12 件切好的 cut cake,可惜多是賣光,要不就得買 HKD$88 個大的那種......點食呀大哥?

.最後當然要祝賀我的好友 F 小姐和她的老公 E 先生,白頭到老,永結同心。


.《My best friend's wedding (港譯:真的想嫁你)》是我最喜歡的電影之一 (......係呀我係鐘意睇 chick flick 呀咁點丫?),這一段當然是經典,每次看了都有莫名奇妙的感動。

----------------------------

洞庭樓
地址: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食通天13樓1302號
電話:2506 9288
菜式:湘菜
匿名 說...

I love chick flicks alot too, why not!!??

KennyT 說...

Pat姐姐, 實不相瞞我同炸蟹箝有情義結, 真係好鬼鍾意食炸蟹箝, 成日逼朋友結婚擺酒都係為左食炸蟹箝, 你結婚個陣擺酒記住請我, 記住要有炸蟹箝!!

素顏天使 說...

KennyT > 咁擺西式無炸蟹箝你係咪唔黎飲? LOL.

KennyT 說...

咁你私底下整兩粒黎食下啦LOL

瑪嘉烈 說...

好開心!估唔到有人鍾意 My Best Friend's Wedding!呢一幕I say a little prayer 勁正,入面有好多首歌好好聽。

素顏天使 說...

瑪嘉烈 > 隻 soundtrack CD 我聽到花咁滯! 當年買左之後都係日聽夜聽架~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