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公子 2

星期六去了友人 E 小姐家再訪這個剛出生的小嬰兒,兩週後這小孩已經跟出生時的樣子有所不同。


E 小姐說,小孩的名字有一個字要跟族譜,另外一個字則找了蔡伯勵改,蔡伯勵是有名的堪輿學家,也是編輯《通勝》的權威,一般人也很難請得動他啊。不過名字 fax 回來後 E 就不太滿意,幾個選擇聽起來都有點土,所以小孩還未有名字啊~


這小子大部分時間都在睡,睡得還真熟,我們吵得不得了他也沒有醒。反之一靜下來就醒了啦!


羅公子很喜歡做這個噘嘴的表情,好搞笑。


皺眉的表情也很可愛。


少不得當然是要吃豬腳薑醋,E 說她的一名做總廚的友人替其煮的,一次過煮了廿斤!!!因為我沒有找到玻璃瓶子,就沒有外帶拿走啦。薑醋好好吃,雞蛋一點也不硬的,據說有個秘方做的哦~


飯後果是在 TASTE 買的美國金車厘子,我是第一次吃這品種的,果肉是黃色的,肉質較實口感很豐,味道很甜,超好吃。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