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篇(十) Saxn'art Jazz Club

好像越南人都不太流行夜生活,早睡早起,健康得很。還好旅程之中也去了一家很值得一去的 Jazz Club,當然如果你喜歡的是那種「bomb bomb bomb bomb」的 disco 場的話,其實可以直接 skip 本文的。


這家 Saxn'art Jazz Club 位於 Le Loi (讀作:那奈)這條大街之上,Saigon Center 的對面,不難找。每晚準時 9.30pm 就會有 live jazz 的演出,建議早半小時到達找個有利位置欣賞,像我倆就可以佔到一個對正舞台的沙發座位了。這店被《Vietnam Economic Times》評為「the excellent Jazz Club in Vietnam 2007」,客路以外籍及日籍遊人為主,也有不少中產本地人士。

我看 live jazz 的經驗不少,這個是我覺得很出色的其中一家。full band 上陣,有琴,有 trumpet,有 jazz guitar,有鼓 等等,老闆 Tran Manh Tuan 蓄了小馬尾,那種很典型的藝術家模樣的男人,是個 jazz sax. 的高手。這裡玩的歌好多都由他重新編曲,這是他的個人 Official Site,裡面有些 30 sec. sound clip 可作試聽,當然震撼力就遠遠不及 live 那樣厲害了,CD version 的編曲也好像有點土。


消費不算高,不設入場費,購杯飲料就可以坐一晚了(約HKD$50@)。我和男友各自亂點了一個 cocktail 來試,都好難飲,後來再試這裡的 house white,好一點。so my advise,穩陣起見最好點 red / white 了。

-------------

Saxn'art Jazz Club
地址:28 Le Loi str, Dist 1, HCM city, Vietnam
電話:(84.8) 8228472
菜式:意大利 / 墨西哥菜
備註:Official Site - http://www.saxnart.com
匿名 說...

其實想講既野唔關呢個post事,

我係想講,
你個blog做得好好,
內容豐富精彩,好好睇(尤其林積積啊~)
我日日都要click過個心先安落0家!
請你加油:)

yeah~

素顏天使 說...

阿花 > 多謝支持呀 :) 咁記得多o的留言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