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跟大夥好友到 E 小姐的家 house-warming,先到 E 小姐家附近醫飽個肚才上去玩。其實只是一頓很 casual 的晚飯,E 就挑了這家賣日式串燒做主打的小店。很典型的港式日本料理,店很小,只有約 20 個座位。

店的最大賣點就是各式燒物,價錢倒是很相宜,大部分才 HKD$8 串,店那麼小但選擇也蠻多的。先旨聲明,我本來就很歧視港式的日本料理,是故我也沒甚麼期望了,也不要說甚麼正宗不正宗。(說到這裡我忽然想念尖東的那家五味鳥,很好吃的啊~~)


金菇牛肉卷,這個不錯啦,不過這個都做得不好吃的話真是死得了。


青椒雞腎串 / 大荵雞肉串,兩個都普普通通,無味的。


鐵板炒雜菜,普普通通。


明太子雞翼,我吃了一件,不好吃,賣相倒是四四正正但不要被他騙倒,辣又不辣,又不惹味,不知該怎樣說。


餃子雞翼 / 雞軟骨串,只試了雞軟骨串,苦的!!!烤得太焦,鹽又下的不夠。


南瓜天婦羅 + 蕃薯天婦羅,這兩個不錯,南瓜和蕃薯都很甜,好吃。


燒秋刀魚,這個我覺得是全晚最好吃的,肉很嫩,生熟度剛好,又香。其實原先吃的不是這條,原先燒的那條因為店主行開吹水,沒看好火變了做焦炭!!!!!我們看著那條魚著火還在擔心他會唔會拿那一塊炭來招呼我們。還好是他自動自覺燒過另一條啦......


燒墨魚,一串只有四小塊薄過紙的墨魚片,不難吃又不好吃囉。


錫紙包燒雜菌,也 OK,跟金菇牛肉卷一樣道理,這麼簡單都不好吃就完全是可以摺埋了。


燒羊肉串,我不吃羊,沒試。


清酒煮蜆,上桌才知是大蜆,大就夠大但整盤東西是無味的。好詭異。


這幾顆東西不說倒還不知道是燒冬菇,燒到個樣有點似合桃的冬菇眼看都覺得勁 dry。


很麻甩的 P 先生見我們猛點這些一串串的小吃,覺得不大對路就自己點了個咖喱吉列豬扒飯,平常跟 P 吃飯他的要求也不算高,但也說這咖喱飯不好吃。不過份量都頗大,又送麵豉湯和飲料,價錢來說是很抵吃的。P 的意見是但求飽肚的話都還可以。

沒有拍到照的還有 A 小姐的親子蓋飯 (滑蛋雞柳),B 先生的庵列飯,兩個看樣子都覺得不大好吃。另外也點了不少的汽水。不曉得有沒有加一,買單約 HKD$460,很便宜。

***********


正在 4 打中的「Donkey Kong」畫面。

飯後買了點飲料就到 E 的家玩,玩甚麼呢?嘿嘿嘿嘿~ 人那麼多當然是玩 Wii 啦!玩了動態的「Donkey Kong」啦,靜態的「Mario Party」,然後還有盡顯人性的「Bomber Man」。我們幾個玩到早上 6 時才走,玩瘋了,超好玩哦~ 我在思考著好不好買一部呢,「Donkey Kong」可以減手臂的 bye-bye 肉呀!

----------------


地址:銅鑼灣天后歌頓道4號地下
電話:2887 7663
菜式:日本
匿名 說...

個燒冬菇我見到時真係笑左佢黎~~XDDDDD
佢未免太DRY了BA~XD

匿名 說...

有部份食物個賣相都 OK o架喎!好彩有你呢個report....如果唔知以為好食添!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