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Einstein (外賣部)

前文的 Sprouts 的對面,就是 Cafe Einstein 的外賣部了。而這家 Cafe Einstein 其實在上月才寫過,還被我 black listed 了說以後都不再來 (相關舊文),不過,女人的話確是不可盡信的,話唔食唔食的我竟然就去試佢個外賣部......

而結果是,與前面的餐廳部是天與地的分別!沙律超美味啊~~

這個外賣部只供應 light lunch,以各式的沙律為主,有約6-7 款的選擇,賣相靚仔。另外亦有一些三文治和湯之類的簡單食物供應。沙律分兩個 size,大的 HKD$50 / 小的 HKD$38,但是小的那個 size 真的超小;然後大的又大的好誇張!沒法之下我們都挑了大 size 的,可以選 2-3 款沙律混著吃,這個安排不錯。這店也是太古坊老外的至愛之一,我們戲謔這是鬼佬 style 的「兩送飯」。


我的沙律,一邊有烤薯仔,還有一邊是 grilled 的瓜類沙律。兩個都好好吃!但 grilled 的那個就有點油膩了,可能選凱撒沙律會較適合我。


這個是 K 先生的燒牛肉沙律,有點泰式感覺,帶微辣。燒牛肉做的很嫩,很好吃。


這個是 C 小姐的,有 pasta 的沙律供應,男士們就不用怕不夠飽肚了。


這個則是 R 小姐的,那個煙三文魚沙律配 chips 也是超好吃!

環境是可以坐到室外去吃,有約 20 個座位,但部分並無遮蓋,無室內座位設置。服務 OK。最後我們吃剩了還得各自拿個小 size 的盒打包,做下午茶。吃剩了的部分都足夠裝滿一個小盒!好勁~又食又拎!

經過連日來吃的超美味沙律之後,我相信短期內我已經再吃不回頭麥當勞那個雞扒沙律了,絕對無得比,我甚至覺得硬這樣比的話,老麥沙律不是人食的食物!(但我前一陣子差不多一個星期食四次這個老麥雞扒沙律囉!)

總結,外賣部可以再來。

----------

Cafe Einstein
地址:側魚涌糖廠街33號地下
電話:2960 0994
菜式:西式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