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fums Christian Dior staff sale

又是減價的季節。

下午 (!!!) 跟同事 H 小姐 (假名,保護證人!) 去了 Dior parfums (skincare + cosmetics) 的 staff sale。排了超長的隊才可以內進,總共花了我倆整整 1 小時呀頂!!

值得一讚是 Dior 這個排隊的方法雖然慢,但很公平和有秩序。要先在 G/F 拿了號碼籌才可以進場,進場前又跟 number 分好人流.這個做法就杜絕了那些後來插隊者打尖了。

廢話少說啦!那麼場內有甚麼值得買呢?其實我想明天去就已經無甚麼好掃的了。因為我是 open to public 一開放的時段就去,都沒甚麼買到出來,只是買了下面這些。( 11/7 day 1 的更早時段有 Dior Couture 賣呀!!!可惜只供 LVMH staff 購買。)



- 我的戰利品 1 號,dior vernis 076 肉色閃粉指甲油,減至 HKD$50。
- 我的戰利品 2 號,diorlisse 110 肉色指甲油,減至 HKD$50@,我和 H 各買了一支。
- 我的戰利品 3 號,美白系列的 toner,減至 HKD$150。
- H 的戰利品 4 號,粉底 sample,份量不小的,減至 HKD$10@。
- 我的戰利品 5 號,eyeshadow duo,減至 HKD$75。
- H 的戰利品 6 號,skinflash (highlight 筆),減至 HKD$100!


這是較早前買入的。

另外較值得買的還有這個 FLIGHT travel limited edition set,原價要 HKD$1080,現售 HKD$600!不過鑑於小人早於數月前已經由好友搭上搭內部職員,以更低的 staff price 購入,所以就無謂買多 set 啦~嘻嘻~ 其實都真是幾抵o架!有盒 diorsnow sublissime 2-way (stock size),有支 diorshow mascara (stock size),diorshow powder blush (travel size),dior addict ultra-shine 唇膏 (stock size),有個 monogram 的化妝袋。光是計那個化妝袋就不只 HKD$600 啦~ 話晒都 made in Spain,不是贈品貨色哦!

其他的護膚品啦,特別是減肥用的那些,都早於更早時段被一早掃光。剩下一些無人買的怪色唇膏,座檯鏡啦,背囊啦(!!),好醜樣的大塊 logo 頸鍊之類的貨色囉。比較詭異是見到有不少的男人進場,還要大手入貨,九成九是拿去賣啦!!

說起 Dior 的 skincare,其實還有另外一文想寫,不過我好懶!拖了成個月呀~ 希望快點寫起啦。

----------------

Parfums Christian Dior staff sale
地址:34/F, Dorset House, Taikoo Place, 979 King's Road, Quarry Bay, Hong Kong
日期:11 - 13 July
時間:10am - 2.30pm / 3.30pm -6pm
備註:不設 EPS,HKD$500 以上才可刷卡,VISA / Master,請帶備足夠現金。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