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食 Doraya

下午吃了一頓不太滿意的午餐,晚上我決定吃一些保險一點,去吃一定會好吃的食物。想到光顧一下久違了的 Doraya,平常人太多,那敢去?還好(差遣了:p)男友代我先去等位,我到達的時候就剛好可以內進了,他等了足足 30 分鐘呀!

menu 改了又改,多了很多不同的定食選擇,可惜我很喜歡吃的味噌牛腩煮已經沒有賣了,慘。為保險計,我倆都選了之前吃過又愛吃的定食,下午已經把冒險 quota 全部用光。


男友吃的荵吞拿魚腩蓉定食,魚生夠新鮮就自然好吃,這個連看都知道很鮮美呢~


我這晚不想吃魚,要了我愛吃的汁燒雞扒定食,走地新鮮雞做的就是不同凡響!皮薄肉嫩!好味道~ ^^ 其實那個炸雞定食也好好吃的,還有我另一最愛是火炙吞拿魚也是不能錯過的啊......

總的來說我倆都覺得這裡的食物是變差了的,不過雖然是差了,但也算是好吃。主要原因是比較不滿意 side dish (該怎麼叫?)的那些前菜漬物,為甚麼會變了做泡菜呢?連甜蛋卷也沒有那麼用心,客人是吃得出來的啊~

服務是我最不滿意的地方,以日本人開的小店來說,這裡的黑面年青港人女侍是絕對不及格的,跟開業時差天共地。我當然明白小店工作繁忙很累人,可是你兩位小妹妹擺出來的態度就已經是「我唔想do」咁款,算點呢?

買單約 HKD$170。

----------

定食 Doraya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51地下
電話:28348851
菜式:日本
puiyee 說...

我也好喜歡定食Doraya的火炙吞拿魚啊!不過店的人龍永遠太長,想食也不敢去排。

simcity4000 說...

老尖分店應該唔駛排咁耐。

--搵食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