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ermès exhibtion

Hermès 剛於上兩星期於 PP 擺了個大型的裝置展覽,規模之大花錢之多可謂近年數一數二。而且對觀眾的友善程度亦比其他同是一線的大品牌優勝,免費入場之外還任影唔嬲,也是我近年看過的展覽之中覺得很漂亮很值得一看的其中一個。襯其關閉之前去了一看,這裡放幾張在裡面拍的照片。


未入場前先看了法國來的染布技師表演染絲巾,每條 Hermès 的絲巾都經過 13 層的人手漂染才得到那麼色彩豐富的效果。


整個展覽是以一個小男孩跟紅鳥的故事貫穿,所有的裝置都用上了 Hermès 的 signature 絲巾,每一件絲巾看來都有如 art piece 一樣。這應該是有入場看過的人最有印像的一環吧!「H」字那塊絲巾會向後漂,裡面是個草地的風景。



最喜歡最喜歡是這一個,前面的是黑白的環境,後面則是色彩斑爛的,可見心思。


這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一個裝置,絲巾燈籠高高掛。

以下這一段是香港的潮流版記者不會關心不會有興趣寫的相關資料。

負責設計是次展覽的 Joseph Hilton McConnico,美國人,生於 1943 年,本來從事時裝工業的他曾經工作於 Yves St. Laurent,後轉往法國從事電影 production/set design 和 costume design 的工作,80 年代時曾經獲得不少有關的獎項,包括 cult 片經典《Diva》。近年專注於建築及室內設計的工作,包括設計東京的 Hermès museum。

--------------

A Hermès exhibition designed by Hilton McConnico
地址:香港金鐘道 88 號太古廣場 G/F
日期:2007年6月29日 - 7月8日
時間:10am - 9pm (Mon - Sun)
匿名 說...

有無去starbucks攞佢張postcard,好靚好間單

素顏天使 說...

lulu > 我唔知 starbucks 有呀~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