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outs

剛剛吃的午餐。(嘩我寫得好快!)


本來是要去這小店傍的 Super Sandwiches 午膳,不過同行的 K 先生忽然提議到這個去試一下,呵呵,當然就最好不過啦,我又有沒吃過的餐廳可以寫了。

這小店也有室內和室外的座位,太古坊的老外也很喜歡來這裡光顧。因為有風,我們就選了室外的座位,頭上頂著紅紅的太陽傘,仿如置身 Bangkok 一樣。也所以呢,這次拍的照片全部都是紅色一片,好慘!我要用 photoshop 硬 tune 過後才可以夾硬 post 出來 (顏色超怪)。


K 先生和 C 小姐都點了這個尼泊爾的咖喱意大利麵,外頭很少吃到。我不清楚尼泊爾的咖喱跟一般咖喱有甚麼不同,我只知 K 和 C 邊吃邊頻呼好好味,據他們說這咖喱帶點辣,而且附了很多的蔬菜也是加分點。尼泊爾咖喱意大利麵是 set lunch,HKD$45 附飲料。


我和 R 小姐則分別單點了 a-la-carte 的沙律,我吃牛油果鮮蝦凱撒沙律 (前,HKD$58),R 吃雞肉凱撒沙律 (後,HKD$48)。沙律的材料很豐富,有很多我愛吃的煙肉碎和多士粒,菜很鮮甜,dressing 的調味也很好吃,很均勻,該是用手拋勻過,又加了「鬼佬鹹魚」enchovy,真的好好吃呀。唯一是蝦不夠新鮮,不過沙律太好吃就蓋過了這小小的缺點。份量控製剛好,不會太多太少。另外我們各自點了 coke light 和熱咖啡,但我忘了問 R 這裡的咖啡泡得怎麼樣。

最驚喜,是吃到最後還每人都送了一塊巧克力作甜點,當然這一小塊國產巧克力不值幾個錢,但我欣賞他的這份心思,巧克力還要是先冰過的。

雖然價錢不算便宜,不過那沙律真的很好吃,店主又很友善,絕對會再來。

-----------

Sprouts
地址:側魚涌海灣街23號
電話:2856 9448
菜式:西式
匿名 說...

到這裡我會吃日式咖哩豬排飯, 奇怪西式coffee shop卻做得不錯. 沙律及三文治都好味. btw你第一幅相中的老外是我的同事, haha

宇宙人 說...

>樓上, 咁都有~ XD

CESAR SALAD 精髓就係多士粒, 可以既話我寧願換晒多士粒唔要 SALAD !!

匿名 說...

wow ! just found out this new blog and put it in my Fav. folder in IE.

are u zz 's frd ?..To me..u 2 's blogs give me a similar feeling..^_>, but your 's contains more humor stuff.

anyway...Gd day !

素顏天使 說...

JJs > 真係"橋"到爆!!!~

宇宙人 > 我覺得係煙肉碎, wahaha.

匿名 > 多謝支持, 得閒記得留言呀~ :D

匿名 說...

哈,喪留言刀得啦 ^_<

我已前只糸太古方反工
电車路个邊有間海南鸡反都好好食

試過未?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 你係咪講泰好? 定係邊間?

btw, 你 mind 唔 mind 求其留個名呢? 我驚 mix up 你同其他人.

匿名 說...

好似叫泰好味定泰乜乜..

以前党得刀ok ga ..

匿名 說...

講流左...

有間-少爺仔-車仔面, d -沙dad牛面-超得!
肥老闆帶住隻Daytona.. skin head一名
老婆細粒親切可人

好奇怪, 因冇可能甘好食
再三追問下告之原來d醬糸佢自己較
熟洛後每次去都送生菜喎.

2个月前再訪(已很久冇去)
全部生面口(2公婆吳糸度)
以為換唒d人
再叫-沙dad牛面-
頂呀! 淡如白粥,
即奮然起身拍台問之

原來肥仔已転戰他方
再追問可留有真訣
掌貴坦告乃自家食經(心忖:"即系官頭啦")

間野糸-大加洛-後1-2條街
千奇米去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