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 Habitu

昨日和男友去了PP 看 Hermès 的裝置展覽,選了 PP 附近這家我想試好久的 Caffe Habitu 醫肚做午餐。曾經光顧海運的 Habitus the pier 和 Lee Garden 的總店,印像中是環境分數大過食物分,這次來試一下 second line 會不會反而更有驚喜。



我看 Openrice 裡面的評語,大家都盛讚這裡的環境。我也很喜歡呢~ 比較可惜是,很舒適的那些梳化都有人坐了。我覺得這裡有很家的感覺,很 cozy 之餘又不失型格感。


天時暑熱,有甚麼比來杯凍飲最能解暑!我倆都點了 iced mocha,skim milk,而且我的連cream都不要了,唉~ 怕肥呀!好慘~ 這裡的咖啡也泡的不錯,夠濃。


Smoked salmon angel hair with mixed vegetables,pasta 做的可以啦,一般,有很多蔬菜比較健康。


Parma ham pizza,這個很好吃!即叫即做的餅底好脆,芝士下得超多,吃得很高興。而且配合火箭菜也是我喜歡的配搭。

買單 HKD$204,不設加一,可以再來。

------------

Caffe Habitu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8號地下
電話:2527 8999
菜式:意大利
備註:Official Site - http://www.caffehabitu.com
宇宙人 說...

那些 smoked salmon 看上去好像是罐頭貨色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