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s Burgers & Dogs Express

跟網友 C 小姐吃午飯,愛嚐新的我約在公司附近一家我之前沒有吃過賣 Burger 的小店。(題外話。是呀,我是會和網友出街的,只要你有膽問我的話。) 地點就在愛因斯坦吧的後門那條巷,直入就會見到了。

環境方面設有室內位和室外位,室外的話可抽煙。然後我貪涼快坐了在室外近門口的風扇位,結果呢,風扇把店內的油煙全抽到外面 ....... 再噴在我的身上!!!才坐了一小時,就已經似那些廚房工人做了一整天的工作,滿身都是油煙味!(好慘呀~~ 我件 Philip Lim~~ T_T ) 但是 C 小姐又無事喎,因為她不是對到正。

食物選擇方面,因為我想試一下這店的漢堡包就不作他選。其實還有其他的 pasta / 牛扒之類的可供選擇。不過價錢就不算便宜,午餐賣約 HKD$60-70 一客。


這個就是招牌 Mels burger,以 open burger 的形式上桌。有生菜,蕃茄,煙肉,磨菇,和一塊超厚的漢堡扒,份量超大還附了餐湯。可我只能夠用 3 個字形容--「好難吃」!!那塊漢堡扒是手製的,但又如何呢?好難吃喎!!「乾爭爭」一點肉汁都沒有,而且是無味的。菜也不新鮮,羅宋湯甜到好像用茄汁煮一樣。薯條是較像樣的(但薯條是普通急凍來貨喎!),我怕熱氣不敢吃太多,只好硬啃那個漢堡填肚,好可憐。

餐飲料可選一般的咖啡奶茶,我和 c 都另加 HKD$5 轉了做凍飲,分別是蘋果茶和荔枝茶。用膠杯上,喝不完可帶走,是頗聰明的做法。


C 小姐的煎三文魚扒意大利粉,看來比我的漢堡包好吃一萬倍。C 說那個魚扒做的不錯,我看也好大塊煎的又香,不過她說意粉就有點乾了,我好後悔點了 burger 呀!

嗯,全店唯一最讚的地方是那位靚仔老闆。呢,有個川貝琵琶露的 TVC,那位不停聽自己把聲「Hello...我係阿 Chris...Hello...我係阿 Chris...」的自戀男呀!真人都幾靚仔 (不過上鏡再靚o的啦),也有親自招呼人客的。

買單 HKD$136,就算再來都一定不會吃 burger 了,漢堡包店的漢堡包不好吃,真是諷刺。

-------------

Mels Burgers & Dogs Express
地址:側魚涌海灣街27號海灣大廈地下
電話:2880 9109
菜式:扮西式的港式
匿名 說...

係呀,佢會同netfd出街,但唔知亦家會唔會同男仔出街lu

匿名 說...

之前來過幾次, 感覺都不是太好. BURGER 不好, 主菜亦沒什麼特別. 之前CHICAGO DOG還要好一點. 老闆是靚仔... 但這一區太多選擇, 很難會再光顧. 冬天到時可再一試啦.

素顏天使 說...

X > 問心無愧的話, 男性朋友出街無問題丫.

JJs > 再試都一定唔食佢個包了~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