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阿姐 Prada 版

話說在胡志明飛往香港的一程機,坐經濟倉的我遇上「飛機阿姐」事件,不過是 Prada 版。

有位年約 50 歲左右,拿著個大大個 LV 手拖o急的阿姐,是那些很典型眼向上望,擺著臭臉的那些婦人。

她在飛機起飛時還死抱住手袋,然後當然被空姐勸喻她把手袋放到地上面,這位阿姐不但止不肯,還大大聲說:「我唔係第一次坐飛機o架囉!」(操無口音流利粵語) 各位如果以為她拿著甚麼萬元貴袋 Kelly bag 就大錯特錯,那只不過是最普通的黑色 Prada nylon bag,而且那個 size 的「斜咩」款最多都係三四千蚊。好在爭持了一輪之後,她死死氣的把那個袋放到地上面,不然被她害到飛機 delay 就慘了。

不過我記得呢,除了回程時跟她同機,去程時亦一樣。為甚麼我會那麼有印像,因為發生了以下的一件事。

在過越南海關的時候,這位阿姐跟她的丈夫排我隔鄰的隊。過關時她想跟她的丈夫一拼檢查 passport,竟然是用力掉那本 passport 到關員面前。越南的關員執勤甚嚴,當然不會理會你這些婦人,指著這位阿姐趕她回到黃線之後排隊 (真是大快人心)。阿姐還要立即蹺手,擺出一臉不屑的表情,嘴裡發出「唼唼」之聲。

面是人比,架是自己丟。為什麼要留難服務你的人呢?為甚麼你以為自己有兩個錢就可以甚麼都得到優先服務?何況你真是有錢的話,走去坐頭等囉唔該,做咩要逼經濟倉先。

我把這篇東西寫出來是我估有可能那位阿姐會投訴有關的空姐,想替那位空姐持平而矣。


這幀照是我們落機後用手電偷拍的,前面拖 LV Damier Azur o急那位是她的老公,連她的丈夫都跟她行到離行離列。
匿名 說...

「面是人比,架是自己丟。」
好多人都唔識咁做……或者她(prada阿姐)以為自己好有面子。

匿名 說...

咪係,有錢都唔旨在擺個'貴'袋O係地下啦.如果肉痛就唔好拎O黎曬.
不過我諗,佢同空姐嘈係引人注意O既其中一個手法,成功O左就死死地氣擺落地下.

匿名 說...

哈~ 你跟她真有緣啊~ 會是物以類聚關係嗎?

不過特別恩賞你的正義感喔~

Beer Happy

匿名 說...

又一件老土怪。真正的老土怪係永遠都唔會意識到自已係幾咁老土。

呢個世界真係乜野人都有。

saintvenus 說...

我覺得佢老公好可憐。

匿名 說...

嘩正義天使呀!!!

在飛機工作了幾年, 看過太多這樣的人啦..都化啦........

慶幸還有像你這樣的人

宇宙人 說...

影正面丫, 最多打格仔~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