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公子


昨天早上晨早流流就約好了我的女友 F 小姐,一同去法國醫院探望我們的另一好友 E 小姐,因為她剛於星期六產了位公子呀。湊巧我們去的時候 BB 推了出來 (隔住玻璃窗),可以一睹 BB 的容貌,嘩哈哈~



這位還未有名字的羅公子,生於 2007 年 7 月 7 日,巨蟹座。出生時約 6 磅多,好小小的一顆 BB。因為才出生了那麼一天,BB 好像還未開眼,而且大部分時間都是熟睡的狀態。


這幀照是拍上拍的,是 BB 剛生出來的一刻呀,E 說不用醫生打屁股,BB 都已經放聲大哭起來了。

我的友 E 小姐是剖腹產子的,身體復原力驚人,昨天去早上已經坐了起身吃叉雞飯了!!我正熱切期待 12 朝過後到她的家去吃豬腳薑,呵呵,其實我還真的很喜歡吃薑醋的呢。

特別鳴謝 F 小姐提供部分照片。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