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幾句


.這是我家,牆上的畫是我最愛的 Fifi Lapin,租人家的地方不好意思鑽牆 (實在我也不懂)。我用熱溶膠鎗把小掛勾先黏好,再掛上畫框。每次完成這些小小的 DIY 都非!常!有!成!功!感!

.最頂那個掛鐘壞了,不知不覺間都用了有六年!是我第一次自己搬出來的時候買的,那時候住西營盤的一個 200 呎左右的小房子,時間真的不等人。


.晚上做《宮心計》大結局,我用小鍋做了爆米花 (家裡沒有微波爐),打算邊看邊吃。家裡做的爆米花可以下少許多油還有放少點鹽,我只下了一茶匙的橄欖油,還有一點即磨海鹽 (我比較愛吃鹹的爆米花),缺點當然是沒有街上售的牛油香,過過口癮還是不錯的。之前有報導說戲院的爆米花套餐 (爆米花+可樂),加起來等同吞下三個麥當勞的「足三両」或者是十小塊牛油!!!!嚇得我以後都不敢吃.....


.午餐做了大阪燒 (食譜請參巧舊文《自己做.大阪燒》),都是隨意下的材料,有椰菜絲有鹹牛肉,也下了專為大阪燒而設的小蝦乾 (吉之島超市有售)。這次家裡沒有罐頭粟米粒,改為下了紅腰豆!都 OK 喎。

.《宮心計》完結後11月30日起做懷舊喜劇《巴不得爸爸》,本來我也蠻喜歡陳錦鴻和楊思琦的...... 不過女主角是胡囧囧,Sorry,唔洗預我。

.最近的瀏覽量每日都升了千五到二千 clicks!!!原來有高登巴打把我之前寫的那篇《劣食死死團 之 明將迴轉壽司》放到高登去,謝謝巴打連結呀!說起來,是時候再辦第二次劣食團了!挑戰人體忍耐極限去!!


.說完劣食,談談美食。米芝蓮 2010 年版出爐,有朋友開設的餐廳今年入選了,在此也恭喜他。我之後會把米芝蓮美食推介的這個 tag 加到「出街食」系列那裡,方便大家搜索,不過工程可真大哪...... (1/12/2009 補充:Tag 已加,名為「出街食.米芝蓮」,Bon appétit!:) )
The FioFio 說...

我都好怕睇胡囧囧, 樣同演技都唔算好...

KennyT 說...

你屋企好靚好骨子 ^^

匿名 說...

真巧﹗我上星期也吃了自家製的爆米花。家裡做的比外面好,可以控制份量。

KKdance 說...

其實... 囧<--- 真係好似胡小姐喊個樣! lol

er... 說...

May I ask how much are you paying for rent for an apartment like yours? I'm thinking of moving out and am doing some research among my friends/ other people first, before going to the estate agents (don't want them to keep calling me). Thank you so much!

匿名 說...

.最頂那個掛鐘壞了,不知不覺間都用了有六年!是我第一次自己搬出來的時候買的,那時候住西營盤的一個 200 呎左右的小房子,時間真的不等人。> i like this sentence~~ hahaa jz stp doing sth which will waste ur time.. hahaa =P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