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飯(七) 再訪峰壽司

我的大忙人好友 E 小姐要跟我慶生吃生日飯,終於在 7 月頭有空吃了!因為 E 最近很熱氣,所以就想去吃點非油膩煎炸的東西了。然後我忽然想吃峰壽司,不過你知道這裡人超多,光是等位都得花上 1 小時。E 人還好到代我早點去先拿票等位,所以我一下的士就可以立即內進了。真是超感動!

其實我只是第二次光顧峰啊~


吃了這些 (左上角起):
- 我的至愛荵吞拿魚腩卷,好吃到想哭。
- Wah!腐皮壽司,上桌是真箇嚇死我倆要嘩一聲!份量好比半個飯盒,裡面藏了個炸蝦還有魚鬆,我們得請侍應替我倆切開才可以吃。
- 程美艷橙色的海膽壽司,甜美可愛。
- 燒牛舌壽司,juicy!
- 不知名貝類壽司,乾的。
- 味噌蟹膏壽司,鹹鮮甜美,冰涼的蟹膏直衝腦袋。
- 八爪魚芥茉軍艦卷,我不吃辣沒試,E 說 wasabi 下的很多很勁!
- 醋鯖魚壽司,放到乾了不好吃。
- 玉子壽司,一般。
- 三文魚荵壽司,乾的。
- 甜蝦壽司,乾的。
- 大平貝壽司,那些 default 的 wasabi 下太多,吃不到鮮味。


其實我最最掛念的是這個火炙盛 (HKD$25/3 pcs),不過可能人多,水準跟我上次來有落差,變冷了不好吃。

結論仍然是寫單點的,比從迴轉帶上拿的好吃得多,買單連加一約 HKD$240。


E 除了請我吃飯,還買了禮物送給我。這個六神合體式的香薰燈購自 franc franc,除了是個電香薰爐之外 (設溫度感應裝置),還有燈啦,收音機,和可以接駁 MP3 機 (e.g. iPod,可惜我無)。呵呵~ 我可以在房間點我喜歡的 classie rose 香薰了。

謝謝妳啊 baby~ *3*

晚飯過後我倆去了 Starbucks 喝咖啡,還試了新的那個紅豆星冰樂。但實在是太甜了!紅豆味又不夠,不好喝的。不過這家 Lee Garden 附近的 Starbucks 有好多靚仔靚女客人,養眼養眼。

-----------

峰壽司
地址:銅鑼灣白沙道12號地下
電話:3188 2440
菜式:日本菜
Wing 說...

香蕉味都係勁甜...

咁你呢張12格相係自己切OR有TOOLS 幫手呢?

素顏天使 說...

wing > by photoshop.

匿名 說...

我鐘意圖後盞燈 :)
好靚啊~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