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31歲。

年頭時做的年批,相士說我只要踏進生日的月份 (新曆 6 月),過去一年半載的衰運就要結束,正式踏進大運之期,事事順心,大吉大利。不知道是我阿Q地樂觀,又還是人老了對很多事情有新的看法,在我來說那些所有的不快事,我並未視之為衰運,反之我覺得那統統都是人生歷練的一部分。

其實又有多衰?就是相士說「很衰」的那些時候,我也自覺已比很多人幸福,身邊還是有很多疼愛我的人,當然有些走了有些留低,人來人往也是人生的一部分。往年慶生我會吃很多很多的生日飯,就這樣已經很滿足;今年,我一樣沒有任何奢求,有得食就好食,而我唯一的生日願望就是我希望我愛錫的家人朋友都幸福快樂,你們快樂所以我快樂。

31歲,不能再擦2字尾的青春邊球。早前跟朋友吃飯,一個我認識多年的好友 F 小姐跟我說,「你想逃避到甚麼時候?」她的意思大概是我在工作還有戀愛人生之類的東西上,好歹要有個決定。

我回家後其實有好好思考過她的問題,而我對自己的結論是:我決定一直這樣維持下去,願每天燦爛直到不能。嗯,怎麼說呢,別人怎麼想我管不了,但是賺大錢買個蝸居定時定候好去結婚生兒育女......反正這一刻你問我的話我要的通通都不是這些 (不過好友 S 小姐笑說我是典型的口不對心人類,我認。) (笑)。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道路想要走,我也不是甚麼壯士偉大得想獻身甚麼事業供獻宇宙,我只知道如果你要我跟著其他人的屁股走同一條的路,那不是我想要的生活。(當然這一刻的生活來說,我也一樣在營營役役,只是沒有定時定候出現在辦公室上班。)

相士說,如果我有任何重要的決定、人生的計劃,想找男朋友、想找個 stable 的工作,都要到了 6 月才好實行......我的 31歲,應該是新開始、新生活的一年吧?

Happy Birthday to Me! : )
30 Something 說...

美女, 生日快樂啊! 既然相士這樣說, 就要這樣信. 六月來了, 就是你好運的開端!祝你事業愛情兼得, 還有最重要的擁有愉快生活.

wlouiz 說...

Happy Birthday! Honestly I start reading your blog for over a year as a CD-Rom but your article is always refreshing & enjoyable to me. Keep it up, have faith about what you are doing then good times definitely will come anytime. Enjoy your big day!

char char 說...

happy birthday! 祝心想事成

康橋 說...

happy birthday! I have been reading your blog for years literally la. Commented for a few times but since I had changed my usernames so you probably don't rmb me! Wanted to type Chinese but since I am at the office I have to do it quickly before my boss catches me xD. I agree with you, we don't have to have any grand plans to be happy. Just follow ur heart!

arkui 說...

生日快樂呀!! 同意呀~~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道路想要走. 祝你每天燦爛直到不行!!! 快D搵到你心目中的孝全bb :)

K先生 說...

生日快樂!越大越靚,心想事成。

Tee 說...

Happy Birthday

Unknown 說...

happy birthday! 我是個CD-ROM 但是是你的忠實讀者喇 看到你這篇感到人生真的充滿了不同的際遇 根本不需抱人有我也要有的心態
祝你生活愉快 繼續跟隨自己的步伐自信的走!

Yeebaby 說...

請問可以提供相士聯絡方法嗎?
我都想看下

匿名 說...

Happy birthday to you Patricia! 無論你想點行,祝你一切順利﹗Best wishes!!

maggie121 說...

Hey Patricia, happy birthday! I used to be a Cd-rom too and I wanted to tell u that there are lot of people here wishing you well! U are really a great blogger, don't let anything let u down!!

maggie121 說...

Happy birthday Patricia! Wishing u the best! I think u are a great person, there should be nothing let u down..

free as a bird 說...

"口不對心人類", so true.

free as a bird 說...

"口不對心人類"................SO TRU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