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ers Clinic

「最近有甚麼面膜推薦?」是我很常收到的讀友提問之一,一般來說我都會先問一下對方幾個問題,譬如說皮膚狀況,住哪個國家 (香港是最主要地區,但是外地的也不少啦!),喜歡用甚麼類型的面膜,有沒有想要改善的皮膚問題,還有對方想要甚麼價格的面膜。

這次介紹來自韓國的 Leaders Clinic 面膜就適合以下的讀者了:1) 乾性至中性皮膚、2) 住 / 要去乾燥地區和國家、3) 喜歡用方便的 Paper Mask (就是懶人,像我!)、4) 作日常保養使用的、5) 預算不多、6) 有敏感膚質的。

其實在收到他們的試用邀請之前,我在萬寧就見過這個品牌的面膜很多次,但是之前完全沒有試過,你們都知道呀,市面上有很多都是內地貨假冒日本或者是韓國的面膜品牌 (是哪個我就不開名啦.....)。我看包裝又那麼彩色繽紛,而且又是用獨立包裝的在賣,感覺就的確有點像那種......

代言人是韓國女藝人 金恩正 (也有譯作金恩靜或金恩庭,김은정)

但原來這是個專業的韓國醫學美容品牌!100%由韓國生產製造。看資料很猛料!Leaders Clinic 由首爾國立大學(서울大學校) 的頂尖資深皮膚科醫生所創立及監控,集醫療美容、學術研究、化妝品生產研發的專業醫療美容機構,已經有 11 年歷史,在首爾等城市擁有多間專業醫療美容醫院,更是首個於韓國上市 (2011 年) 的當地醫學護膚品牌。

(要拍照的時候才發現了用光了其中一款~ :p)

好吧,資料就很猛啦,那麼實際效用又如何呢?我把收到的 4 款日常基本護理系列面膜都有試過,分別是針對加強肌膚彈性:黃色的「Collagen Lifting 膠原蛋白更新面膜」、均勻膚色淡化黑點:粉紅色的「Vita Bright 維他明亮更新面膜」、舒緩皮膚保充水份:深綠色的「Aloe Soothing 蘆薈舒緩更新面膜」、還有消炎及平衡油脂:淺綠色的「Tea-Tree Relaxing 有機茶樹更新面膜」。四款面膜都有四款不同的功效,開架品牌都適合作日常保養,但我最欣賞是其採用醫學認可的全天然成分,並配有天然抗敏和抑菌的防腐配方,不含苯(化學防腐劑)、人工色素、洒精、礦物油、矽等傷害皮膚的物質,一般開架品牌皮膚敏感的人都不適用,這個可以安心。

裡面的精華液份量也蠻多,用完之後可以為臉龐做一個簡單的 5 分鐘按摩,把精華液再進一步推進皮膚底層。但又因為產地韓國本身就比香港乾燥多了,所以這個比較適合給乾燥肌的女生使用,滋潤度較高;我本身是油性肌,用完這個之後可以省卻平常塗精華液的部分,按摩後直接塗上面霜便可。嗯,帶去坐長途飛機(在飛機上敷臉)就特適合!

因為假貨太多的關係,圖為新舊包裝的分別,2012年4月起全線萬寧都已經是賣新包裝。

這個品牌的面膜在韓國當地十分受歡迎。同樣也是開架形式銷售,每月賣出超過 90 萬張面膜!!是當地最受歡迎醫學護膚品牌之一。全部產品都通過韓國的嚴格檢驗和皮膚科測試,每片面膜 HKD$22.9 / 25ml,於全線萬寧獨家發售。
Tung 說...

昨天買了深綠色來用. 我不是大臉人覺得面膜比較細. 精華不算特別多. 以這個價錢認為美麗日記便宜好多, 不會回購了.

素顏天使 說...

Tung > 敏感肌的人不能用美麗日記啊~

甘瓜 說...

我之前一直有在用這個面膜,最喜歡粉紅色,用完之後整個臉色都均勻多了,可惜有一陣子萬寧缺貨了,上星期去看還是沒有我最常用的粉紅色和藍色。

雨林 說...

我很久以前就用開藍色保濕的,非常水嫩,絕對是熬夜后的恩物!但好久沒有見到有賣了,希望能快快見到它重出江湖!

雨林 說...

我很久以前就用開藍色保濕的,非常水嫩,絕對是熬夜后的恩物!但好久沒有見到有賣了,希望能快快見到它重出江湖!

雨林 說...

我很久以前就用開藍色保濕的,非常水嫩,絕對是熬夜后的恩物!但好久沒有見到有賣了,希望能快快見到它重出江湖!

LeadersClinic 說...

為慶祝普天同慶的聖誕,及LEADERS CLINIC E﹣SHOP新張開幕,LEADERS大派禮物給FANS。
今個星期精選禮物:膠原蛋白更新面膜

仲有更多豐富禮物,
快D CLICK 入"LEADERS CLINIC 聖誕分享獻禮“參加遊戲啦!
https://www.facebook.com/leadersclinic/app_279251348844349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