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Combo @ Tiara Nail

(原文轉載至 ilux.me 專欄)

有讀友 email 說我好久沒寫指甲文,其實不是沒有做指甲啦,只是最近要寫要處理的事情實在太多,所以寫慢了,各位美甲文的粉絲,抱歉抱歉。

這個是我生日前去做的美甲款式,簡單的粉紅色組合,不同色調的粉紅再加上一隻銀閃粉跳 tone 一下。粉紅色系的指甲應該是男性最不抗拒的指甲顏色了,會帶來桃花運嗎?就算沒桃花至少也不會讓男生產生抗拒感。是次美甲項目價錢,Hard Gel甲一套 HKD$228 + 修手 HKD$100 + 多色 HKD$100 (超過兩色就當多色計),全套價錢為 HKD$428。


做指甲的時候留意到我的美甲師阿Sa手上的指甲超級可愛!左右手十個手指頭的花式也不同,右手是方形嘴系列的迪士尼人物!這個方形嘴系列在日本好紅的。全部都是手工畫花,不是 Sticker!!難度超高,是另一位美甲師 Kumi 幫她畫的呢!

不過左手難度更高!因為是阿Sa自己用右手幫左手畫的!@@ 好厲害!你看那些表情超細緻呀!我不知道這系列的卡通叫甚麼,我上一次在大阪旅遊時在 Tokyo Hands 見到,也買了個賤桃鎖匙扣回家,我也超喜歡啊!

在好久之前那篇《我的隨身物一拳公開》也有跟大家見過面呢!XD

-------------------------------------------

Tiara Nail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 1-5 號寶富大廈 3 樓 L 室 (即么鳳樓上)
電話:2890 1610 (敬請預約)
營業時間:12pm-9pm
備註 (1):Facebook 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iara-Nail/154119181301717?ref=ts&v=info
備註 (2):新浪微博 - http://weibo.com/tiaranai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另外,也有讀者表示自己不做 Gel 甲,如果也想做以上的花式的話當然也可以用指甲油代替啊~ 公關小姐送來的 CHANEL #549 Distraction 這個深粉紅色跟我做的 Gel 甲顏色很像,另外一瓶銀底白 #545 Attraction 就可以用來做間色,效果也很美。每瓶 HKD$190,於各 CHANEL  Beauty 專門店有售。(其實公關不送的話,CHANEL 的指甲油數量也是佔我家甲油最多的,剛數過,自己買的加上公關和朋友送的,有差不多 20 瓶!!)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