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台

熱愛看電影的我有個怪癖,就是特別喜歡看電影的 Trailer,家裡有 now TV,除了新聞台之外,#118 電影預告頻道「Trailer 台」是長開的,可以知道未來數月有甚麼電影在香港上映!洋片的主要來源則是 Apple.com 的 Trailer section (現更名為「iTunes Movie Trailers」)。

這一篇,沒有甚麼,只是想貼一貼未來幾個月我比較有興趣的電影。

《Ted (港譯:賤熊30)》Trailer 在 Facebook 上面傳了好久,香港正式上映日為 2012 年 10 月 4 日。對我來說賣點當然是《Family Guy》的製作班底,熊仔 Ted 根本就是《Family Guy》裡面的 Brian 和 Stewie 混合體嘛!XD 這才是 REAL Ted Talks!(不是人形豬孫柏文說的那個啊~)

我的孝全BB有新片!!《女朋友.男朋友》,今年夏天必看之選!2012年8月3日上映,桂綸鎂、張孝全加鳳小岳,沒理由不看之。文藝小清新之友一定喜歡,電影預告片也有清新感喔~

事隔多年,甘國亮先生再有新戲上映,執導電影《熱愛島》。有點似《夏日的麼麼茶》+《Love Actually》(類型) 的群星戀愛故事,賣點有說韓文的張震 (!)、陳沖和任達華的配搭也很新鮮。2012 年 7 月上畫 (日子待定)。


我非常喜歡的湯唯有新片了!講足一年都未上的《晚秋》,2012 年 7 月 5 日終於上映。湯唯英文比想像中流利多,當然另一主角型男玄彬也是賣點之一啦。

法國電影《Chicken with Plums (法文:Poulet aux prunes,港譯:依戀在生命最後8天)》,這個星期 2012 年 6 月 21 日上畫,希望抽到時間去看 (但我還未看《Prometheus》呀!!!)。改編自同名繪本,看預告片非常有《天使愛美麗 Amelie from Montmartre》的 Feel,導演 Vincent Paronnaud 也是個漫畫家,另一位導演 Marjane Satrapi 更是繪本本身的作者。
The FioFio 說...

TED呀!!!我等左好耐了, 唉要10月先上... /_\

May 說...

喜歡看慢節奏電影的我也頂唔順套晚秋, 悶出鳥來. 還有湯唯成套戲都很髒的感覺.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