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 MIU & PRADA 2012 S/S Eyewear

收到意大利高級眼镜集團 LUXOTTICA 送我 MIU MIU 最新的 2012 S/S 太陽眼鏡,貴婦款式,超大愛!!這兩天太陽超好已經立即帶上街了啦,大鏡架也特別顯臉小,呵呵。加上他們之前送我 COACH 的那副太陽眼鏡 (見相關舊文),還有我自己買的 Ray-Ban (之前去台灣就有貼過在微博,見相關微博),加起來已經有三副他們公司的太陽眼鏡了,哈哈。除了以上三個品牌,PRADA 啦、Dolce & Gabbana 啦、Burberry啦等等等等都是他們旗下的,無論如何都會買得中!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經美圖秀秀編輯)
自拍效果圖~ (有沒有想「打鑊我」的衝動?XD) 我帶的這副是 MIU MIU 的 #SMU02N,價值 HKD$2,000。

今季的焦點款式,蘋果型鏡架 #SMU 54N JAZ-0A6,少女味濃。


懷舊小圓鏡 #SMU 13N 1AB-1A1,今季也很流行的懷舊款。

同樣也是懷舊路線,#VMU 03L HAH-1O1。

MIU MIU 2012 S/S Eyewear Ad. Campaign,以上幾個款式眼鏡價格從 HKD$2,200 起到 HKD$2,900。

說到 MIU MIU,又少不得要寫一下 PRADA,今季 PRADA 的 Eyewear 款式比 MIU MIU 更 Playful,有很多很有趣的 design,但好玩之餘又見細緻。譬如圖中這副 PRADA 的 #SPR 61O 1BC-7W1,也是懷舊風啊~ 在以下的影片 model 也是帶這個拍今季的形像照。

這個臂架設計好有型,#SPR 27O KAM-0A7。

PRADA 2012 S/S Eyewear Ad. Campaign,各眼鏡價格從 HKD$1,900 起到 HKD$3,600。
yuen_zzxx 說...

懷舊小圓鏡好得!!!

不過就要面瘦又鼻高...先戴得靚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