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J12 Private Tour

高級手表的認識不多,朋友中有在雜誌專寫手表的,我把其尊稱為「表佬」,把雜誌稱為「表書」;別誤會,不是貶意,對我來說手表是一門學問,高級的手表尤甚。

我最喜歡的品牌 CHANEL 所推出的 J12 系列手表,應該算是我比較有認識的系列了。不因為甚麼,就光是見到富貴女性朋友們都會擁有最少一隻 (或更多) 就知道這系列有多受歡迎,用她們的說話:「就是用來襯下衫都好。」J12 系列最著名的就是其陶瓷 (Ceramic) 生產技術,後來的模仿者無數,你看現在每一個品牌都有推出白色類似外型的手表就知道影響力有多深遠。不止外型,「表佬」朋友說,CHANEL 的表廠,也同一時間生產某 B 字頭的高級手表品牌 (碰巧就是我另一個很喜歡的品牌!!),還有他們的鑽石都是自家品牌,一條龍式鑲嵌,其他品牌都要把手表交到別個珠寶商作鑲嵌。按這裡可以看製造手表過程的片段,非常仔細。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經美圖秀秀編輯)
早前 CHANEL 的公關邀請我去參觀一個 J12 的 Private Tour,當然啦,手表不是送我啦,這個 Private Tour 的亮點是甚麼呢?是試戴!看下面的照片吧。(照片已經放過在微博)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先介紹整個 J12 家族中最新款的,J12 CHROMATIC (又即是鈦陶瓷),2011年才開始生產,港幣 50 多萬 (很好,一層樓的首期......)。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這隻 J12 Jewelry 系列 ,100 萬!(夠買一個碧桂園單位嗎?)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最誇張的是這一隻,每一年都限量生產只有數隻的 J12 High Jewelry 系列,這一隻,你看它閃成這個樣子,400萬!!(是一層樓的價錢...........) 戴在手腕上的時候也有點嚇到,不是怕它閃,是怕自己笨手笨腳把他掉到地上去就慘了。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雖然最受歡迎的都是白色的,但我個人來說最喜歡的還是這隻啞黑金 J12,這一款是特別版,18K金,AP機芯,2010年產,港幣 17 萬。低調有型!

哈哈,戴完之後我當然都好想要一隻,不貪心,入門級的都已經很足夠!但還是自己努力賺錢買吧。好,試帶表的部分就說完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另外一個關於 CHANEL 的消息,攝影展「The Little Black Jacket」於日本展覽過後,終於來到香港了!於 2012 年 7 月 7 日起至 16日,假座於中環荷里活道 210 號 THE SPACE Gallery 舉行,照片中的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湯唯啊!!詳情請瀏覽 Official Site:http://thelittleblackjacket.chanel.co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