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國女人 Hea 住瘦!Kilo Off 殲脂泡泡飲 Kilo Killer + 24 天然瘦身丸

記得好幾年前有本暢銷書,書名就叫《法國女人不會胖 (French Woman Don’t Get Fat)》(作者:Mireille Guiliano),這本書的內容當然就是探討為何法國女人都不會胖啦。我在法國的一星期,又的確一個胖的法國女人也看不到,滿街滿巷的法國美媚都是腰短腿長、小巧的臀部,非常標準的美人身型!她們都愛穿吊腳 / 摺腳的 Skinny Jeans 襯 Ballet Flat,超好看。當然法國女人的好身材,除了跟她們的種族基因有關,也和她們的飲食和生活習慣有關係。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攝於康城一小咖啡店

庸懶的法國人很少做運動,她們會做齊我們眼中的致肥「壞習慣」:包括狂飲咖啡、飲酒、抽很多的煙,吃很多的芝士。而且我還發現,天性 Laid-back 的她們,就算很瘦也不會像很多瘋狂節食的港女一樣,瘦得那麼難看。

但全世界的女人永遠都會嫌自己胖,就算是已經很瘦的法國女人都不例外,那麼如果她們也要吃減肥產品的話,那個減肥產品就一定要很厲害才能在法國市場站得住腳,對吧?

我在法國一星期,天天大吃大喝,但一點也沒有胖回來,相反,還瘦了少許!根據我的個人分析,我覺得原因有以下幾個:(一) 法國菜沒有香港吃的菜式那麼油膩、沒那麼鹹,法國人不會用醬汁拌飯。(二) 會吃很多沙拉或者水果!多吃綠色蔬菜。(三) 黑咖啡會排水 (我每天差不多都喝 2 杯的黑咖啡 espresso!) (四) 我這一個月有分別在喝法國 Kilo Off 殲脂泡泡飲 Kilo Killer 和 Kilo Off 24 天然瘦身丸。打好咗個底!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無花無假,照片就是在 Cannes 的 MONOPRIX 百貨店拍的,足證 Kilo Off 絕對不是甚麼港產扮「來佬」貨。Kilo Off 的製造商為法國 Vitarmonyl Laboratoires,原來香港還比法國當地的產品更新更快!法國還在賣這個第一代的消脂飲料沖劑 (見相關舊文),香港已在賣進化版了!

好,介紹一下這兩個產品,先說「殲脂泡泡飲 Kilo Killer」(HKD$320/盒,兩星期份量)。不知道你們小時候有沒有喝過「維 X C」一個保充維他命C 的營養保充沖劑,兩者沖法大同小異,同樣都是一顆泡泡片,丟進水裡會有「喳喳」聲的氣泡和效果,完全溶解後一喝而盡便是。分好每日三餐,根據人體的生理時鐘設計,每餐各有不同功效:橙色(橙味)早餐前飲,一早起床臉腫腫,這個就可以排水去腫 (咖啡多喝好「熱氣」呀!);綠色(蘋果味)午餐前飲,可控油隔糖份;紫色(提子味)可以 Burn Fat 去脂。我覺得喝了這個最明顯的效果就是會有飽腹感,而且上洗手間小號的次數多了,大號就更順暢。除此之外完全無任何負作用。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並經「美圖秀秀」編緝)
我在飛機上吃飛機餐也一樣有喝!

當然如果你是懶到極致,每天三餐喝多杯水都懶,又或者無記性到極點,那麼 Kilo Off 的另一產品「24 天然瘦身丸」(HKD$288/盒,兩星期份量) 就會比較適合你。這個 All-in-One 的瘦身丸,本身已經包含了 Burn Fat 燃脂、去水排毒、幫助消化的功效,不過跟「殲脂泡泡飲 Kilo Killer」比較的話就會少了飽腹感一項。早餐和晚餐前各服兩粒就 OK。同樣地,服後完全沒有任何負作用的感覺,成分天然。

溫馨提示:Kilo Off 的公關小姐表示,絕不建議客人把以上的產品重疊使用,最佳使用方法為每兩星期完成一個療程 (15日),就轉換另一個產品。

申延連結 -- 香港區 Official Site:http://www.kilooff.hk
申延連結 --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iloOff
Edmond Pang 說...

女生總是想吃不想動卻想瘦(汗)

C. 說...

好想試下~但我平時有飲開中藥,大概一星期3次,可唔可以照食/飲KILO OFF/KILO KILLER? 謝謝

素顏天使 說...

C. > 是甚麼類型的中藥呢?

Unknown 說...

請問你知道我應該如何從紐西蘭購買嗎?

Unknown 說...

马来西亚哪里有的卖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