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的良伴 — Runnyrunny999

因為是獨居的關係,很習慣吃飯是在電腦面前吃的,大多數的時候我的「吃伴」都是電視劇或者前一晚的《康熙來了》,但有更多的時候是在 Youtube 看不同的美食 Youtube Channel (之前也有介紹過一些)。以下這個日本的「Runnyrunny999」是我最近非常喜歡看的。

「Runnyrunny999」是個日本男人,他的美食節目是教授烹調不同的日本美食,而且好像甚麼都會煮那樣啊!很厲害!我不諳日語,他的節目對我來說最方便是英語旁白而且也有字幕;他也會拿自己開玩笑的,譬如說失手的時候啦、英語不流利的時候啦,有時也會帶一些白痴的道具頭套之類,超級可愛耶!當然當然,最主要是他是 OK 靚仔的說!(見圖,或者這個連結) 會做飯的男人都特別 Charming!吃飯的良伴~~~ (我知道這裡有很多讀友都是襯 lunch time 上來看我的 blog 的,希望這也可以「幫助」到大家吧!XDD)

以下隨機挑選一些他的 Youtube 短片,有時候他也會應世界各地不同的觀眾要求去做菜。

免治雞肉漢堡Rice Burger ライスバーガー

日式蛋卷 (卵焼き)

(photo source from my Instagram, account ID: djpatricia)
跟著他的食譜做了日式蛋卷,成功!^_^ 還撒上炸紫菜和芝麻~


兒童午餐(Okosama Lunch お子様ランチみたいなやつ),我想做給姪仔吃呀!

我第一次看他的短片就是這個!自家製作「波堤」(Mochi Mochi Donuts ポンデリングみたいなやつ)!!!看了這個之後誰還需要光顧 Mister Donut 呀?!
Poe 說...

有D似林fung! xddd

素顏天使 說...

Poe > 有像!!

Yvo! 說...

it's really funny and useful! thanks for sharing!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