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用的防曬品:Giorgio Armani Luminessence 光華再生亮白BB霜 + FANCL SUNGUARD Face & Body 防曬露30號

(原文轉自 ilux.me 專欄)

這次去法國時值初夏,日照時間長,還有一整天的田野戶外活動,當然我有做足準備,把我最近很愛用的兩個防曬產品帶過去,一點都沒有黑回來!兩個產品也是我的推薦,以下所有照片都是法國實拍的喔~

其實這支 Giorgio Armani 「Luminessence Bright Revelator Universal Greige BB Fluid 光華再生亮白 BB霜「(HKD$450 / 30ml),我在 2 月尾的時候已經收到 (感謝公關 M 小姐沒有把我碎屍!@@"),但是當時的氣溫還不是很適合用;可踏入炎夏,這瓶含有高防曬度 SPF 50 / PA+++ 的 BB 霜我跟它差不多是形影不離 (你看我都用了一半!擠得扁扁了~)。

對於臉部防曬我可是非常注重的,但對於油性肌的我來說,在塗上爽膚水 + 精華液 + 乳液之後,要是再加上防曬霜 + 打底霜 + 粉底液的話,不消 15 分鐘一定已經「爆油」!所以一支有防曬功能的 BB 霜十分重要,但老實說,很多歐美品牌推出的 BB 霜多數都很厚重,但 G.A. 的這支貫徹它的皇牌粉底風格 — 超輕巧、透薄、具一定遮瑕度 (均勻膚色)、保濕度高,而且這還帶有光澤感,讓皮膚看起來超水潤,質地非常舒爽也很好推!唯一缺點是它只有一個色,雖然「Greige」算是大眾色,不過它是稍微偏白的,膚色較深的女生就不太合用咯~

Giorgio Armani 的 Luminessence 系列還有其他的粉底和護膚產品,不過我沒有收到也沒試用過,但觀乎以上的 BB 霜的超卓效果,相信也會不錯用!以上產品可以在各 Giorgio Armani Beauty 專櫃找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當然身體的日常防曬也不能忽視,但相對於臉部,身體我會用相對度數低一點的也 Ok,因為可以補的機會比較多。FANCL 的「SUNGUARD Face & Body 防曬露30號」(HKD$220 / 60ml) 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個防曬產品,有 SPF 30 PA+++;跟很多的日系防曬品一樣,質地清爽,對皮膚零負擔。溫馨提示:推的時候記得不要打圈塗,要向一個方向推開,那麼就不會有擦成白色一沱那樣不均勻的狀況啦!銷售處:全綫 FANCL化粧品店。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