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召集】百家瘦!招募獨家顯瘦秘技,送 Kilo Off 瘦身產品!(全數總值超過 HK$4000!)

先前在《學法國女人 Hea 住瘦!Kilo Off 殲脂泡泡飲 Kilo Killer + 24 天然瘦身丸》一文中跟大家介紹過 Kilo Off 的兩款產品,相信有不少的讀友都對這個產品有興趣!嘿嘿,現在送大禮給大家試用的機會又來了!得獎名額有 9 位,不過這次就需要大家動動小腦筋。

是咁的,在 7 月初,我將會聯同 Kilo Off 推出一本以瘦身為主題的 eBook,但是需要大家的幫忙喔!其實整個 idea 就好像「百家被」一樣,集合你們的獨門瘦身秘技,我相信每個女人都會收起了幾個這些顯瘦小秘方在枕頭底的!所謂三人行必有我師,十人行就有三個師了!(.......你講咩呀.....XDDD) Anyways,就是「集百家之大成」嘛,我相信大家都可以過一個又瘦又靚的夏天!十家 Tips 百家瘦!!



而我亦會在云云的參賽者之中選出最佳的 9 位參賽者,每位勝出的參賽者亦分別會得到 Kilo Off 的瘦身產品兩件,包括:瘦身果汁沖劑一盒 (價值HKD$188) 及 24天然瘦身丸一盒 (價值HKD$288),全數總值超過 HKD$4,000!遊戲截止日期及時間為 2012年6月15日 00:00。

遊戲玩法:
只需要提供 1 個 140-200字的獨家顯瘦秘技 (即是比一條微博多少少字數),及提交以下簡單的個人資料,email 到 djpatricia@gmail.com 就 OK,記得電郵標題註明為「素顏天使 x Kilo Off 招募獨家顯瘦秘技遊戲」。(**只限香港地區**)

1) 140-200字的獨家顯瘦秘技
2) 姓名
3) 年齡
4) 職業
5) 聯絡電郵
6) 聯絡電話號碼
7) 身分證號碼 (頭四位數字)

【素顏天使醒你獨贏Tips】答案在字數之內就OK,不要以為長篇大論就會贏 (當然太短又不太好啦....),心思最重要附上照片的話選中的機會更大喔!正所謂無圖無真相嘛!(相片格式要求:一般數碼相機 或 iPhone 拍攝出來的原圖像素已 OK。) 放心,絕對可以是跟 Kilo Off 的產品完全無關!

**9 June 後補資訊:在我收到的 Tips 我發現大家都被我的 Tips 影響了,其實不一定只有衣著啊,還有飲食、生活習慣之類的東西,甚至是其他無無謂謂的奇怪方法也 OK 的呀!

得獎名單將會於 2012 年7月初公佈 (日期待定),所有被選中的參賽者都**必需要**提供個人照片一張作 eBook 刊出之用。

講多無謂,我當然要做個示範。其實我的個人顯瘦 Tips 真的超簡單但即時見效.....例子:「我是從來都不穿圓領衣服的!圓臉和方臉人穿了圓領的衣服特別顯胖!忌之!要即時顯瘦,露出鎖骨很重要。我只會買低 U 或者 V 型領的上衣,入膊款色也是即時顯瘦的小良伴。穿恤衫的話,鈕扣扣太高也會顯胖,這會把胸部顯得豐滿。還有,千萬別被那些服裝店的 Sales 騙到,說甚麼 1/3 小蝴蝶袖會遮手臂,其實剛好相反!那隻小蝴蝶袖正是把妳的大蝴蝶袖 — Bye Bye 肉表露無遺!那些半遮半掩欲蓋彌章的半衣袖,把視線帶到手臂的胖線條之上,其實比坦然露出全臂更顯胖。」

*** 請先參閱及理解遊戲條款及細則,按這裡閱讀。***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