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Pop x Samsung GALAXY Note Floral Jamming

昨天下午出席了「MetroPop x Samsung GALAXY Note」的活動,一般的手機活動可能都是以男性作主要銷售對像,活動不外乎是有幾個年青女模穿些性感服裝走來走去就是,不過這一次就比較特別, MetroPop 找來一班女讀者,一邊學插花玩 Floral Jamming,一邊試玩手機;地點在上環太平山街的 Tallensia Floral Art,上次寫這一篇護膚品分享的時候已經去過一次。

這是人生第一次試用 Andriod 機,其實也是我第一次用 Samsung 的手機。這次主力讓大家試用 Samsung 手機,雖然不是最近非常熱賣的 Samsung GALAXY SIII (我試用的是 Galaxy Note),但是單計800萬像拍照的功能還有 S-Note (類似小畫家?) 的功能的話,兩者的 Spec 也都差不多吧?也是,女生嘛,都愛自拍!跟我平常用的 iPhone 比較,Samsung 這部 Mon 的 Size 夠大顏色夠 sharp 醒 (5.3" HD super AMOLED Plus),又的確比 iPhone 看起來漂亮多。大會也有安排很多的工作人員教導大家使用手機,像圖中這位哥仔就在示範講解把照片「褪地」的功能。

大家都各自挑選喜歡的花,花藝老師說看插出來的花可以看得到一個人的性格。

不知道我這個作品算是甚麼性格呢?老師稱讚說這很清雅呢!(看來我不寫字又或者不做設計,也有點潛質開家花店?) 其實我沒想到要插些甚麼,只是覺得今天的牡丹特別美,就選了這個做主花而已。配花選了淡紫色和淡紫紅色的玫瑰,這花我第一眼看上去時覺得很 Vintage 風!

積積對花是很好奇的啦!

昨日其中一個環節,大會讓各讀者們試用 S-Note 功能砌 Postcard,然後再挑選勝出者贏取再去玩 Floral Jamming 的機會。編輯們是真的很認真在挑各個參加者的作品喔!

這個就是我試用 S-Note 的功能即場砌出的 Postcard,雖然沒有得獎,不過我倒是即場學會了不少 S-Note 的技巧呢!還不錯吧?

再次感謝 MetroPop 的邀請,Floral Jamming 實在是太好玩了!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