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regular Choice

銅鑼灣加寧街那邊的時裝街,最近 (2012 年 4 月) 加盟了一家來自英國的鞋店名為「Irregular Choice」。賣的鞋子也真的非一般的鞋子款式,貫設英式幽默有趣風格,又帶一點童心,很是搶眼。來自英倫的設計師 Dan Sullivan 的理念非常簡單,就是要人對其設計一看再看、過目不忘。

品牌成立於 1999 年,有不少的名人也曾經被拍到穿上 Irregular  Choice 的鞋子,其中包括超模 AgynessDeyn、Gwen Stefani、Katy Perry、Nicki Minaj、Kylie Minogue、Taylor Swift、Fergie 及 Sienna Miller 等。

Signature 的款式就是各式的厚底鞋,譬如這雙「Brazen Brenda」(約HKD$1,270),藤織鞋底已經有5吋高吧?!!要不是本人已經有 5'7 的身高 (穿上這個有 6'2......),我覺得這雙也會蠻好看的。

甜美田園風的款式也很吸引,這雙是「Flick Flack」(HKD$850),另外也有很多類似的花花拼布款式。

英國國旗也是設計之一,這一雙「Patty」(HKD$790) 我差點就把它帶回家了,而且鞋籠出奇地舒適。

品牌方面隨我挑任何一雙當禮物,當日在店裡面試了很多鞋,麻煩店員小姐了啦~ 花多眼亂,真的很難挑啊!他們的鞋子一般來說由 HKD$790 至 HKD$1,500 左右,不算貴啦。

最後我是選了這一雙 Poetic Licence 的「Stuck On You」(約HKD$1,065),3吋高跟加上前置「防水台」(淘寶用語!XD) 是可以用來走路的高跟鞋,我特別喜歡那個波點絲帶鞋帶很有甜美、懷舊的味道,而且類似藤織的鞋身跟夏天的衣服也超好搭配!


在 Official Site 拿下來的圖比較看的清楚啦~

連鞋盒也好漂亮!

除了鞋子之外,店內亦有售少量的飾物和衣服系列,譬如圖中的這個流蘇閃閃手袋「Thank You Very Much」(真的就叫做 Thank you very much!!),玩味十足,HKD$1,140。

------------------------------

Irregular Choice (香港專門店)
地址:銅鑼灣加寧街 1-3 號名店坊地下 A 舖
電話:2890 1713
營業時間:12nn至10pm
Official Site:http://www.irregularchoice.com
香港 Facebook 專頁:http://www.facebook.com/IrregularChoiceHK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irregularchoice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