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五天四夜的行程終於完結了,今早便回到工作去。

首先要感謝男友弟弟的款待,很週到。

下了兩天的雪,都是在半夜下的,我都沒有看到。這幀照片是我站在一個結了冰的湖上面(自)拍的。也玩了小雪撬,很興奮之外,我發現我是真的零運動細胞。

吃了很多,胖了更多 (慘)。拍了很多照片,要花點時間整理一下,北京遊的報告會像上一次越南遊的報告般分類寫一下,各位未來幾天之內就會看到。

也謝謝我離開了期間替我完成工作的同事們,還有到我家餵貓的媽媽。
egopast 說...

hehe...有美食篇mar?

不用怕肥la!小小肉感先會嫁得好ga!

素顏天使 說...

egototo > 我不是肉感, 我是多了很多肉, 唉~ T_T

Meling Lam 說...

姑仔說平常不會落雪的上海也下雪了!

Unknown 說...

星期五我要到北京了,圖中的鞋在北京買的嗎? 我不知道穿什麼鞋子去!

素顏天使 說...

Kathy > 鞋是網購的, 牌子是美國的 J. Crew, click here to see my old post.

不過北京已經略為回暖啦, 一般都有8-10度, 穿普通的密頭鞋子已經 OK 啦, e.g. 波鞋/靴/etc...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