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奇四重奏 + Bengawansolo


昨日收到好友 Q 小姐速遞給我的包裹,一拆包裝袋就嚇死,為甚麼要給我寄白鳳丸呢??? 莫非她知我有經痛?? 無理由丫,咁都知??? (又,其實知是不出奇的,關於經痛這個問題著實也寫過無數次了。)

Q 小姐真的自稱「Q」的,無花無假,我的字跡沒那麼秀氣。


原來鬼馬的 Q 小姐給我寄來了最近熱爆的「謝寧曲奇」,但就用個白鳳丸的盒裝起,擺明「玩o野」。我不曉得為什麼 Q 會知我想試這個曲奇好久的了!


一包有三款,分別是最有名的蝴蝶酥 / 杏仁曲奇 / 咖啡杏仁曲奇。小包份量,我一個人食剛剛好。店名叫曲奇四重奏,據說是因為合資的連謝寧在內共有四個人。我想投資的本早就回了吧? 因聽說這店賣曲奇賣到要訂貨才有,要麼就排隊排到開巷,一句講曬:超難買。


巴掌大的蝴蝶酥個子小小 (我的手真的好小,與我的巨形身材比較是不合比例地小。),不甜的,可是牛油味也不重,老實說覺得很普通。倒是杏仁曲奇和咖啡口味曲奇出奇的好吃,因平常這兩種曲奇的做法都是用英式那種牛油磚曲奇的做法,硬的可以「掟死狗」。曲奇四重奏的就超鬆化,吃風一樣就吃了好幾塊了! 當然如此鬆化,含油量也是極高。哇,真的一口就是一啖牛油,my goodness。

******************

也是曲奇。

好友 E 小姐嫁妹,她妹妹的夫家在新架坡。E 去參加婚禮,問我有甚麼想要,我說好啊,給我買 「Bengawansolo 梳羅曲奇」吧! (相關舊文)還貪心的說要她給我挽個粉紅鐵罐裝。結果那天我跑到她辦公室去取貨,發現一地都是手信,想想都覺得重死人! 真是辛苦妳了,我親愛的 E 小姐。


E 貼心的給我選了這個我無吃過的粟米片口味 (Cornflakes cookies),曲奇比杏仁口味的硬身一點,不過這個也是好好吃,是兩種完全不同的質感。粟米片用的是無糖口味,令曲奇脆上加脆的秘密。最後在我極力自我控制底下,一個人用了一個星期把整罐東西吃光,要不我真的可以兩小時就把它吃個罐底朝天的了。

用粟米片做曲奇可不是新鮮事,我看有線肥媽教煮餸,她就是好愛教觀眾用粟米片做曲奇,或者代替麵包糠做炸漿的了。

結果獨食的懲罰就是,胖了好幾磅 (還未有減掉......),喉嚨痛了足足一星期。

好慘。T_T

再次謝謝 Q 和 E 小姐。不如妳倆下次送我減肥藥算啦,嗚嗚嗚......

------------------

曲奇四重奏 Cookies Quartet
地址:九龍城福佬村道 58 號鴻福樓地下
電話:2382 2817
類別:西式
自由行 說...

原來而家有小包裝. 開舖初期係無小包賣的.
um...曲奇ok, 蝴蝶酥就一般.
同埋佢加價%太高呀, 所以食過就算!!

>>結果獨食的懲罰就是,胖了好幾磅 (還未有減掉......),
我本身係肥婆, 多幾磅都唔覺眼, 下次等我幫你....hehehe

不是公主 說...

Bengawansolo 0的曲奇要成百蚊港紙一盒... 好貴....

Serena 說...

Bengawansolo cookies 我怕怕了... why? 米一樣胖了好幾磅, 同你一樣命運, 夏天快來了, 要運動做 gym 減肥... 嘆!貪吃的結果!!!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