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room

某週日早上和某人去吃午餐,雖然是週日但 1:30pm 的銅鑼灣四處還是人很多的說。某人說時代廣場那往「食通天」的電梯大堂人很多 (因本想去吃金滿庭的「傻佬炒飯」),我說那不如到加路連山道那邊,應該狀況會好一點吧!

但原來這邊也越來越熱鬧,未計這家 Burgeroom,還有阿麥廚房啦,Cafe Tornado,還有一家新開專賣燒雞扒的膳食小廚,這幾家店都是客滿的,做燒雞扒的更排了好幾個人在門外等位。我看 Burgeroom 剛好有客人走了,找拉某人去了這店去試,反正沒吃過。

服務方面則作半自助型式,先到櫃檯去付錢點吃的,然後安坐在你的座位之上就有侍應給你送上。除了咖啡以外,其他的飲料都是自行都雪櫃去取。順帶一提,這店的咖啡都是用 illy 的產品,質量應該還蠻不錯吧!


我點了這個 Mushroom Beef Burger,除了牛肉餅,還有蕃茄片,羅馬生菜片,紅洋蔥,蘑菇和店家的特製醬。先說麵包這個芝麻賓 (bun),經雙面再烘烤,很是脆口,大量的芝麻也是正中本人口味。牛肉餅夠厚夠多汁,但不是那種厚腴的 juicy 感,可能是做牛肉餅的時候豬肉/肥的部份下的不夠多,但水又下太多之故。蔬菜都好新鮮,醬汁味道也不錯。吃的時候有點狼狽,但我勉強還是能一口的咬噬了七層的漢堡,嘿!

其實聽說這店的招牌鵝肝漢堡也很好吃,可是聽起來好像真的蠻膩,可能待我減掉 20 磅贅肉之後才再來試吧!


某人的 Bacon Cheese Burger,材料跟我的差不多,但蘑菇則換上煙肉還有香濃的 Cheddar cheese,看某人吃的一臉滿足的樣子也應該是蠻不錯的。


午餐也挺划算,點任何 burger,另加 HKD$18 就有薯條和飲料送 (除啤酒及冰咖啡以外)。其實就光是一瓶 Snapple 這裡都賣 HKD$25,所以也真的蠻划的來。Snapple 的選擇也挺多的,可我獨愛喝這 Iced Tea 口味。

環境方面,因店很小 (只能容納約 20 人),所以油煙味道是在所難免,但算是可以接受。也不要以為它賣漢堡包就是作快餐,這兩個漢堡包我可是等了差不多 20 分鐘才可以吃。

不設加一,買單約 HKD$160,可再光顧。

-----------------

Burgeroom
地址:銅鑼灣加路連山道 7 號地鋪
電話:2890 9130
菜式:西式
備註 (1):Official Site
備註 (2):有免費 Wifi 及 電腦作上網之用
匿名 說...

這家的魚堡 & 雞堡都做得不錯。舊年去時每買一包可以有一個印仔,儲滿十個可以換一個包,唔知今年仲有冇呢?

至於鵝肝牛堡我都係唔太喜歡夾塊鵝肝係兩塊包中間,因為一用力塊鵝肝就爛晒,同埋真係幾油膩。

ceciyan 說...

有鵝肝漢堡...蠻吸引我去試喲!

匿名 說...

細路女,

睇到張相內的指痕﹝估計係妳隻小手做的﹞,就大約知道隻包嘅大小。
老實講,成廿幾銀美金去食哩隻幾重嘅包仔?除非 好好好好x100 食,如果唔係真係會吐血!:))
又,Snapple 嘅 Peach 味都唔錯既!

劏牛佬

i.c. 說...

好有衝動走去壓扁個包!!

不是公主 說...

我想食個鵝肝包呀~~~

素顏天使 說...

P > 無啦以家無得儲印花 lu~

ceciyan + 我不是公主 > 試完再話我知好唔好食啦 :)

劏牛佬 > 哈哈哈哈哈~ 無錯! 個窿真係我督落去, 咁佢個包的表面好脆呀~

Snapple 依家好少見街有得賣~ 唔知去晒邊呢?

Ingrid > 一壓o的汁就巴巴聲流晒出o黎啦!

自由行 說...

七層咁高? 你個口都無咁大, 等我幫你食呀! ^^

Unknown 說...

好吃好吃﹐牛肉很多汁。吃了一個就很撐。現在還是有集點卡可以蓋蓋印章

i.c. 說...

就係想佢四濺XD~

匿名 說...

so good that you are back =)

匿名 說...

很喜歡看你寫的食評,因為不像OP的饍稿或無厘頭批評,每次看完都很想去試吃呢!

素顏天使 說...

自由行 > 我個口有咁大架! 我係麥勞勞叔叔個女.

Alex > 原來有印花儲? sorry 樓上的 P, 我唔知呀因為包唔係我買的 :p

Ingrid > o的汁呀滴濕晒我o的薯條呀!

tsepaepae > :) 有空多留言啦~

9:57am 匿名 > 多謝支持, 嘻嘻~ 不過我好耐好耐之前都有寫 openrice 的.

anf 說...

佢幾好味, 但我都係比較喜歡Shake em Buns多D~

Lomiko Yip 說...

我食過啦,都幾好食啊..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