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力地談一場戀愛

只是忽爾有感而發。

認識很多幹著和藝術拉上關係的男生,譬如是設計師,譬如是畫家,譬如是搞音樂的,譬如是電影編劇,等等。(近朱者赤,要麼讓我也能沾上那麼幾毫子的藝術氣質,也是好的。)

我看著他們,有直的有孿的,但不約而同地,他們的性格都較一般的男生敏感細膩,纖細。他們都好愛他們的伴侶,他們會敢在公眾的地方或摟抱或親吻,在網誌和伴侶說愛你,為他們寫一首詩,畫一幅畫,拍甜蜜的大頭照放在 facebook 做 profile picture。愛一個人能夠很用力的去愛,向他們的伴侶說會好好愛他/她,會把她/他奉如心頭的一塊瑰寶。

能夠有人那麼愛自己,讓所有的人都知道自己是被一個人寵愛著,是很幸福的事。



唉,羨慕死我了。

恭喜我那些找到愛的人的友人們。




側田《30日》
i.c. 說...

能夠有人那麼愛自己,讓所有的人都知道自己是被一個人寵愛著,是很幸福的事。



唉,羨慕死我了。

————————————

me too
所以我呢排成日叫自己“各有前因莫羨人”,哈哈,幾阿Q~

不是公主 說...

唉... 都羨慕死我....

匿名 說...

唉,羨慕死我了。
....
也有好多人也羨慕妳啊!

素顏天使 說...

Ingrid > 其實我意思係呢堆男仔朋友佢地每一次拍拖都拍得好用力, 我覺得佢地好犀利, 佢地愛一個人可以係比 90 度力, 咁可能其他人愛一個人凈係頂盡比得 60 度咁啦.

我不是公主 > 大家都要努力啊 :)

K先生 > 羨慕我咩呢例如?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