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有話說

.週日下午我和 ZZ 吃下午茶去,嚴格來說那杯凍檸茶是我的早餐。我一起床已經是 2pm (但我是約了 ZZ 3pm 的喎!),刷牙洗臉更衣,裙拉褲甩的跑上的士直奔灣仔赴約去。

.至於何故我在週日還化個 full makeup 穿上高跟鞋和雪紡裙呢,因為那天晚上我約了某人看戲吃飯,絕對不是為了 ZZ 才 dressed up 的。如果只是見 ZZ,我只會素顏+穿 hea tee 和爛鬼牛仔褲。

.平常上班我就是素顏+穿 hea tee 和爛鬼牛仔褲,華衣和高跟鞋只待放工後/週末才會穿,和 ZZ 完全相反。

.你們真的信我倆當天的話題是財經/社評/國際新聞/電話軟件/創作和電影嗎?

.究竟當日我穿的鞋子有無四吋呢? 應該沒有吧,好像是三吋半左右。即是說我當日的身高是 168cm + 3.5吋 x 2.54 = 168cm + 9cm = 177cm = 仍然比某人矮兩吋。某人,當然不是指 ZZ 啦。

.OK,我那隻 Chloé Paddington 的確試過抽到我手抽筋兼肌肉酸痛囉,但應該無 15 磅的,我估。


ZZ 當我是細路囡,送我這個 Peter the Rabbit 的松鼠娃。我是應該開香檳嘛?? 原來會有人把姚明當是細路囡的。據 ZZ 說,這個松鼠是一隻時裝界的松鼠喎,因為他有 dressed up,而且襯了「紅白 dot 柄」的手帕。


追加,積積和松鼠的合照。林積積好乖呀,對不? 才不然咧......


你們看!! 積積正在瘋狂噬咬著阿炳啊!!! 是的,松鼠已經改了新名叫做阿炳了。

多謝 ZZ。
365WatchStories 說...

hey so how was the date?

素顏天使 說...

sahdcooks > 秘密.

匿名 說...

哈哈呀炳+林積積...世紀宇宙大渾戰.
係呢,兔子炳係未姓梁架...

Chloe'我的是黑色真係好重最後我解低左個大鎖頭.其實係未motorcycle好些起碼易襯輕身扐出街都覺係幾年前的貨色,貴買平用啊.

Xavier 說...

>>.你們真的信我倆當天的話題是財經/社評/國際新聞/電話軟件/創作和電影嗎?

我信囉.因為我地見面都系講呢D野喎... :)

KennyT 說...

“姚小姐”(哈哈﹐笑到顛左!)﹐積積雙眼好大好精靈﹐好似成日諗緊計仔﹐得意死人咩。

Unknown 說...

第二次看你的虾酱鱼露蒸排骨,我今天改蒸五花肉.谢谢!

匿名 說...

這個不是松鼠娃, 是Peter Rabbit的表哥 "Benjamin Bunny", 是兔子來的!
紅白 dot 柄手帕本屬於Peter Rabbit的,用來打洋蔥回Peter Rabbit的家給媽媽.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